怎樣才能讓妳更加年輕?

8588095399_9ca88b02d8_z_watermark

研究顯示,運動不僅能讓皮膚變得更年輕,即使起步的年紀較晚,運動也能逆轉人體的皮膚老化。新腦內革命:春山茂雄71歲,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的作者春山茂雄在書中說:『肌肉的汰換很重要,想要防止老化,常保年輕朝氣,就一定要破壞肌肉不可!』可見運動除了讓身體更健康之外,還可以防止老化。春山茂雄年齡七十一歲,卻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他的著作新腦內革命:春山茂雄71歲,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值得任何想獲得健康的人一看。

為什麼破壞肌肉可以更加年輕?
春山茂雄說『肌肉是定額制,也是汰換制,老舊的肌肉如果不汰換掉,挪出空間給年輕的肌肉,就不會有新的肌肉產生!』而年輕的肌肉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怎樣才算破壞肌肉?
要達到破壞肌肉的目的,就必須從事破壞肌肉的運動,例如負重運動增加肌肉負擔,或是拉扯肌肉、搖晃肌肉等等都有效果。

肌肉一旦受到破壞,大腦感知細胞受傷,便會做出『身體需要修復』的判斷,而分泌出具有修復作用的強力賀爾蒙:『生長賀爾蒙』,這就是身體製造新的年輕肌肉關鍵的要點。

所以其實年輕的秘訣之一,就是運動,而且是破壞肌肉的運動,讓你的肌肉可以新舊汰換,讓舊的肌肉可以取代新的肌肉。

破壞肌肉式的運動不但讓妳更加健康,也更年輕!

好書推薦:
博客來:《新腦內革命:春山茂雄71歲,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

(Photo via usembassyromania ,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