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旅行讓你工作上更好的理由

3217481781_00dcafe120_watermark
這似乎聽起來有點違反原本對工作上的認知,因為離開工作,居然還能讓工作上更好?其實這是顯而意見的,以下是六個你應該讓自己去旅行,從而回來讓工作上更好的理由:

一、你會感覺更了解你的工作
旅行是紓解壓力最簡單也是最好的方式。藉由旅行你可以思考工作上的意義,即使你旅行只想好好放鬆,不想理工作上的事,但是你的潛意識其實還是偷偷在運作,並且會替自以思考。旅行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工作,這種體會即使你旅行完回到了工作上仍然可以持續發揮作用。

二、你會更有創意
旅行可以幫助你更有創意,幾乎大部分的產業以及公司都需要創意,而旅行可以幫助你這件事。在旅行中的任何體會,看到的風景以及人生的經歷,都可以替你的創造力加分。

三、可以消除疲累的感覺
旅行是很棒的紓解壓力方式,可以消除你常年工作上所累積的壓力,適度的放鬆自己可以讓自己未來工作更好。

四、向老闆展現你的工作方式
你可能會擔心,出國旅遊那原本負責的工作該如何?其實你可以跟同事分配好所有的事情,如果你出國旅遊工作上的事情還是一樣進展的很順利,這對你可能是大大的加分,表示你工作上的分配很得手。

五、你會更健康
長期工作可能會導致職業病,適度的休息可以讓你的身心都更加健康,在工作與生活上的平衡是每個人都應該好好衡量的。

六、讓你的生命更完整
旅行可以讓你更加知道你人生的意義,從而讓你的生命更完整。

好書推薦:
博客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博客來:《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Photo via nattu ,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