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人生一定要看過得勵志電影

4940386490_f01863d479_watermark
五個啟發人生意義的電影,幫助你探索自己的人生:

一、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裡面有一句話說:『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to the unknown.』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挑展未知。

二、The bucket List

意外遇上的兩個人,都被診對出有癌症,因此列出了口袋清單,在他們死去之前要一一達成。

三、賭城大丈夫

好朋友比利即將結婚,兒時玩伴的其他三人利用這個機會一起四個人到賭城重拾年輕時才會做的瘋狂事!

四、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一個相信自己絕對會成功的窮人的故事,最後憑藉著堅持而獲得財富自由。

五、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因為離婚而想重新找回人生意義的女人,在峇里島、印度、義大利尋找生命的意義,最後遇見生命中的男人,獲得自己的幸福。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好書推薦:
博客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博客來:《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Photo via plural ,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