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

4848880460_c61861296b

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難不難 ?  如果只專注做一件事情而且要做得很好,或許還不是太難。但只專注在一件事情還要做得很好而且還要持續不間斷的一直做下去! 這有可能做得到嗎?

專注力廣泛地影響我們在各項心智活動上的表現,是一個人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把握現在,不要分心,專注在此時此刻,重要的事情上面!今日你所選擇關注的事,創造了屬於你自己的現在。

當我們學習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更應該讓自己學習如何更加專注,專注可以為我們帶來奇蹟式的內在平靜,使得我們在面臨任何心理上的瓶頸而情緒起伏很大時,能夠立刻的平靜下來。

專注力非常重要,重要到一般人對它習以為常,而科學家則急於精密分析。靈巧遊走在兩個極端之間,高曼解說了已知的領域及待解的謎團。——哈佛大學教育學院 認知與教育教授 哈沃德・加德納Howard Gardner、約翰・霍布John H. Hobbs、伊莉莎白・霍布斯Elisabeth A. Hobbs

把時間及注意力集中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大多時候我們想要抓住每個機會,試著做出每個消費者或使用者想要的服務或產品,希望能夠藉此大獲成功。但事實是,長期永續的成功,通常來自於一次只專注於一件事情上的能力。

當你全心投入在你正在做的事上,不胡思亂想,你就可以好好地享受生活,然後你會更快樂,更有活力。你只專注在當下發生的事上面,而那樣的專注和專心一志會帶領你達到成功的境界。

專注力是這個時代最稀缺的心靈資產,天賦、財富、階級都無法逆轉,更無法獨占的強大力量!

關於本篇文章相關內容請前往:
專注的力量:不再分心的自我鍛鍊,讓你掌握APP世代的卓越關鍵

 

(Photo via  21560098@N06,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