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5238601894_562e3caf92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她都會愛自己。而不是努力的去愛對方,卻一點也不愛自己。如果你不愛自己了,誰要來愛你?女人要的快樂、自信與幸福,先從愛自己開始。

「愛自己」不是念頭,而是結果。它是一個人去經歷人生酸甜苦辣後,必然出現的一種狀況。人生是你在過的,那些在你的生命當中一點也不重要的人沒有資格插手你的人生。

其實,人一生當中陪伴自己最久的不是別人,是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能肯定自己,不愛自己,那生命中真的就再也不是彩色,而是黑白。對於自己所作的每一件事,如果能讓自己更加滿意,更喜歡自己,就表示做對了。透過這樣不斷的檢視和修正,更愛自己,並因此更愛別人。

女王說:『你可以愛任何人,但記得千萬要先愛自己。你可以做任何決定,但請記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可以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但請記得不要用愛情去毀滅你的人生。

情侶吵架本來就在所難免,若是堅持幾見,不站在對方考慮著想,關係只會越來越差,也不必為了無聊的面子而爭吵,更加不必為了男友而改變原本的自己。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與其如此不如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女王:『成功與失敗,與感情、與關係無關,而是你在心裡怎麼看待自己。當你覺得自己是成功的,你就會幸福,你能夠一個人快樂,才能享受兩個人的幸福。』

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唯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真正愛妳。時時抱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女王:一個女人最重要的能力是「選擇權」,有能力、有條件、有智慧的女人擁有更多選擇權,而不是「被選擇」。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女王其他著作:
1.謝謝你(不)愛我
2.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3.女王力

(Photo via aigle_dore,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