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奇蹟:關於右腦的心靈意識

e86e4fdeedbff174a70b8e80f6c3ebe12b9e9cfa_1600x1200

1996年的冬晨,哈佛大學的腦科學家吉兒.泰勒左腦血管突然爆裂,她嚴重中風了,當時她才37歲。
但是泰勒沒有被擊潰,她憑藉著自己對大腦的了解,用右腦解救了左腦。八年後,她奇蹟似的完全復原,而且還開發出右腦的潛能,達到安詳平和的涅槃境界!這真是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奇蹟!

生命有著不可思議的各種潛能
這是一個真人實事的故事,腦科學家吉兒女士讓我們看到了我們的腦怎麼左右著我們的認知,生命本身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力量,當意外發生之後,或許不能回到從前,但卻可以重新獲得新生。

如何看待病人
每個人都會生病,生活周遭的每個生命的親朋好友都需要身旁的人耐心的協助與幫助建立信心。尤其是家人,家人的健康是親屬責無旁貸的責任,每個人都應該與家人共同克服人生的意外與難關。

另外醫護人員的態度,對病人是非常重要的。每個醫生與護士都應該給予病人應需具有正面的積極態度,給予病人呵護及愛心並且相信病人最後能完全康復,使病人時時刻刻都充滿新希望,並相信奇蹟有可能發生在每位病人身上。

面對疾病時需堅強樂觀
吉兒.泰勒說:「在復健過程裡,千萬不要用負面情緒阻擋自己的路」。因為只有對自己未來的樂觀才有機會康復,生命也才有可能發生奇蹟。

活得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每天能正常的醒來,能吃東西、能出門、沒病沒痛,這就是最大的幸福。現今社會每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唯有保持好心情、生活作習正常、飲食健康等等,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培養危機處理能力
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多培養對醫療與疾病的認識,當突發狀況來臨時才不會不知所措,每個人都應該培養自己危機處理的能力。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問題,培養危機處理能力永遠是防患未然的好方式。

吉兒.泰勒說:『復健的過程確實非常艱辛,除了自己要下定決心之外,家人及朋友的協助、關愛及鼓勵也非常重要』,身體如果突然感到有任何的不適,很可能就是我們的身體正利用疼痛做為媒介來與腦袋做溝通,目的是告知我們身體某個部位可能有些狀況,千萬不要延誤就醫。

每個病人都可以發生奇蹟
吉兒.泰勒憑藉著自己對大腦的了解,用右腦解救了左腦,最後痊癒,這就是奇蹟。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只要不放棄,都可以獲得健康。

吉兒.泰勒說:我以屬於右腦的心靈意識, 全心相信《奇蹟》將會從你們的手中,流傳到其他能因此受益的人手中。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奇蹟

知識家推薦以下健康保健好書:
博客來:新腦內革命:春山茂雄71歲,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