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6722573569_af0d3084d7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作者在它的書中告訴我們:『在實際觀察過五百位大老闆的錢包後,他發現了這些大老闆們使用錢包的「祕密」。究竟什麼樣的錢包才是錢所喜愛的地方?又要怎樣做才能讓收入好好增加,而不是白白溜走?只要運用書中有錢人都在實行的十大原則和三種消費腦,其實,想要讓錢愛你一點都不難!如果你平時就已經很注意開銷,卻還是存不了錢;如果你想脫離為錢所苦的生活,卻總是力不從心,現在就去換掉你的錢包吧!

錢包可以改變一個人對金錢的態度。進而擴及到生活方式,甚至影響到個人財力多寡。錢包不只具有收納金錢的功能,它還有一股很特別的力量。

長皮夾帶來的心理作用

如果你是用折疊式皮夾,當你把錢拿出來的時候它是凹折的,這也是鈔票擁有者對金錢態度的反應,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原因在於,當你把錢拿出來的時候,它是沒有折疊的,而你也會小心的對待你的每一分錢。簡言之,使用長皮夾會帶給你心理上的改變,那是種無形的改變!

對待錢包的態度如同你對待金錢的態度

你對待錢包的態度會其實就是你如何看待金錢的方式。而對待金錢的態度也會反映在對待其他事物的態度上。如果你很重視如何看待金錢,你同樣也會重視他人,這是會互相影響的心理層面的作用。

換錢包,也能改變人生

錢包不只是替你裝錢的工具,而是要將它視為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的幫手。長皮夾對金錢來說,長皮夾是很舒適的家,而不像短皮夾要令自己凹折。假如拿到新鈔,裝在長皮夾就能維持它原本的模樣,不必胡亂地對摺收起。

這是迷信嗎?

也許你會忍不住笑說:「太迷信了吧?」但不妨換個角度來想,這些行為的背後,反應出對錢包與金錢強烈的重視,值得學習。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作者指出,這種態度,「就像是對自己重視的人,會時時惦記在心一樣。」

你也想成為有錢人嗎?不妨先從換皮夾開始!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Photo via 68751915@N05,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