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財富的五大定律

medium_12208329755

致富的智慧遠比現有的金錢更有價值,充分並了解致富定律,才能獲得源源不絕的財富,以下是五個你可以拿來參考的財富五大定律:

定律一:將收入的至少十分之一存下來,為自己的未來跟家人創造資產,財富就會源源不絕流入荷包。

定律二:找到正確的投資方向,財富就會勤勉又樂意地幫主人賺錢,並像原野上的牧群一樣日漸龐大。


定律三:尋求理財專家的建議並審慎投資,以確保財富不會流失。


定律四:若投資自己陌生的領域,或是連理財專家都不看好的事業投資或用途,財富就會從手中溜走。


定律五:若果你堅持投入無法獲利的投資,或受到詐騙份子與黑心人士的誘騙,亦或順從自己無知的判斷與參與不切實際的投資,終將失去財富。

這些雖然看然看似簡單,但卻可以幫助你不斷將自己的財富累積。若能持續將收入的10%存下來,並且妥善投資,就能創造一筆相當有價值的財產。最大的價值就是能以錢滾錢的方式替自己創造越來越多的財富。金錢本身就有不停地工作的特性,如果投資得當,它就會不斷增值,替你帶來相當大的財富。如果你懂得尋求理財專家的建議,應該很快就能明白,投資不能胡亂投資,而是要尋求專家的建議,做妥善的資產配置,如此才能享受到甜美的果實。

只要了解財富的五大定律並確實遵守,大家都能變成有錢人。

儲蓄、投資和保險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做,也是為了不時之需,在意外或突然有迫切需求時,才有能力保護自己度過危機。

不要把自己的窮歸咎於命運,如果你擁有想要變有錢的決心,就一定找得到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有錢人都在用的巴比倫首富理財術,薪水再低,一樣能變富翁!
好讀物二手書網路書店: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有錢人都在用的巴比倫首富理財術,薪水再低,一樣能變富翁!

(Photo via ramnath bhat,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