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自己建立強大的信念:想到就要做到

medium_1846504959

圖片來源:Ernst Moeksis

要想使自己成功,除了弄清自己成為成功者的才能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不懈地工作。所有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從自己身上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信念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信念。

人的潛意識一旦完全接受自己的對自已的要求之後,他的要求便會成為法則的一部份,並且建立起習慣。人一旦相信自己所要相信的事,就會在自己的潛意識裡得到真正的印象,而自己的行為也會跟著作出反應。

信念的威力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得到驗證,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還是有不少人靠自己努力不懈怠的奮鬥而闖出一片天,而原因就在於任憑其他人如何說『不可能』,自己還是堅定自己的信念來達成某樣成就。

信念激發潛能
一個人不管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根據自己得信念,有意或無意地導向快樂或避開痛苦。如果你希望能夠徹底改變自己舊有的習慣,那麼就得從掌握行為的信念著手才行。

信念可以激發潛能,也可以毀滅潛能,端看你從哪個角度去認識它。

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其中有些不乏痛苦的經驗,要想堅持下去非得有積極的信念不可。一個人擁有強大的信念很重要,只要有信念,力量就會跟著產生。

信念與神經系統連結
當我們打從內心相信,信念便會傳送一個指令給神經系統,我們便不由自主的信以為真,連原本自己不相信做得到的事情都可能變得做得到。若能有效控制信念,它就能發揮極大的力量,並且開創美好的未來。

若是想在人生中有一番成就,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把信念提升到強烈的地步。因為只有達到很強的程度才會促使我們拿出行動,掃除一切橫在前面的障礙。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前往:
博客來:引爆潛能
博客來:態度決定一切
好讀物二手書網路書店:態度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