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積極的心態:心態決定人生

medium_8098269845
圖片來源:rob_swystun

潛能擁有無限力量,如果能和其接觸,就可得到無限力量的供給。
包持樂觀進取的態度,是激發潛能,取得成功的關鍵。積極心態能使一個懦夫變成英雄,從心志柔弱變成意志堅強,由軟弱,消極,優柔寡斷的人變成積極的人。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心態更積極。
—–以上出自安東尼羅賓,引爆潛能—–

態度決第一切,積極思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正向。人生有時後是一種循環的結果,好的面向會讓你越來越好,負面的想法則容易讓你越加沮喪。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掌控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如果一件事情你一開始就認為它很困難,那麼這件事的過程一定會處處阻礙著你。反之,若你覺得它很簡單,那麼你一定可以輕而易舉地完成它。

積極的態度也容易讓你更加享受生命,更加喜歡自己。慢慢地,你會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目標,並且安排自己的人生。

積極的人跟積極的人在一起,消極的人容易跟消極的人在一起,這世界是物以類聚的!

人生最大的能量來源之一莫過於自己擁有強大的信念,一但人擁有強大的信念,堅信自己一定會獲得成功,那麼不論在任何艱困的情況之下,那股信念都能使自己堅持下去,並且克服一切難關。

人生很短暫,短暫到讓我們無法浪費一分一秒。當你每次難過沮喪的時候,問問自己:『將自己美好的人生花在難過氣餒上,值得嗎?』人生很短暫,短暫到我們無法將時間浪費在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上。人生追求的目的之一就是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不是嗎?

你可以選擇難過,但你必須知道難過無法改變任何事。
你可以選擇消極,但你必須知道如果你不努力,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幫你。
你更加可以選擇正向思考,如果可以影響他人,讓他人變得更好,那麼你的人生就不算白走一遭。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前往:
博客來:引爆潛能
博客來:態度決定一切
好讀物二手書網路書店:態度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