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挖掘你身上巨大的潛能:相信自己

210119_10150155536704060_4952329_o
圖片來源:網路

人身上擁有各種潛能,不要忽視自身的潛能,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一個平凡人,就無法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問問自己?
你是否從來沒有期望過自己幹出一番偉大的事業來,你是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也能很成功。或許這正是大部分人所遭遇的問題。或許是我們把自己侷限在一個範圍內,這樣的想法常常讓我們自身無法跳脫出原本的框框,這樣的想法將我們自己侷限在自己原本的預期之內。

但是,每個人都確實擁有可以發揮比自己原本預期更好的成績,更好的能力,以及更好的成就。

你可以想想過去曾經很成功的自己,曾經把某件事情做的很出色的自己,當下是怎麼做到那樣?當下的感覺是什麼?人的潛在能力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之一,但我們常常都無法有效發揮它。

N.維那認為:『據我的發現,一個人所發揮出來的潛力,只佔他全部能力的4%。』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至少還有96%的潛能尚未被開發。人類其實擁有各種巨大的潛能,只是這些潛能都處於沉睡的狀態,無法得到利用。

戰勝你的弱點,開啟你的潛能
大部份的人都對自己與生俱來的某些部份有些自卑,可能是外貌,也可能是能力,也因為如此而擔心會被其他人瞧不起,也因為如此而經常擔心,久而久之,造成自己被孤立的情況。

其實自卑的人多半都能看見自己自身的弱點,但就是無法克服它,因此我們需要的是告訴自己不要拘泥於弱勢,更不要拘泥於自卑,反而要盡量把自己的優勢與優點發揮出來。

任何人只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會成功,並且努力到底,堅持不懈,最後就一定能達成自己原本想達成的目標。

大部分的人無法發揮自己身體內巨大的潛能的原因,通常是沒有了解到其實自己可以做到比原本預期大很多的程度,我們總是活在自己的預期之中,甚至是活在他人的預期之中。當我們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人,最後就會真的只是個平凡人,有時候不甘於現狀的心態會是自己的一股激發能量,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並為此而不斷努力,我們都能夠過得越來越好。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引爆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