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掌握通往人生的金鑰

medium_1316222594
圖片來源:stml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 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 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祕密是什麼?

我們都根據一個『無限的力量』運行著,也被同樣的法則引導著,宇宙的自然法則是如此的精準,因此我們才能毫無困難的建造出太空船,把人類送上月球,並分秒不差地掌控登陸時間。

不論你身處在何處:印度,澳洲,紐西蘭或紐約,我們都是依循同一個力量和法則在工作,那就是『吸引力』。這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過來的。它們被你心中所抱持『心像』吸引過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他們吸引過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普雷特斯

吸引力法則會吸引同類,所以當你的腦中出現一個思想,也會吸引其他同類的思想過來。

很多人都會抱怨自己現在的處境,覺得自己無法一展長才與怨天尤人,然而不論現在的境況如何,那都只是目前的境況,當你開始去運用這個祕密,現在的境況就會開始轉變。目前的遭遇與狀況或生活,都是你過去一直以來的思想所造成的,當你改變了當前的思想與感覺,一切將發生令你不可思議的變化。

當你想要吸引某種關係到生命中,千萬記得不要讓你的思想,語言,行為,以及周遭的環境,與你渴望的相違背。專注在那些你自己喜歡的特質上,吸引力法則將會帶來更多你自身美好的東西。你有能力透過思想和感覺,向吸引力法則提出你想要的的事物,並讓它在你的生命中實現。

讓你的渴望實現的捷徑是:把你想要的,看作是既定的事實。

一切都是能量,你就是一個能量的磁鐵,因此你可以像電一般,讓所有的事物隨著你而『活化』,而你也可以隨著你想要的事物來『活化』自己。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前往:
博客來: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