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禮物

medium_3041542140

圖片來源:jenlemen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追求自我的旅程,有些人很幸運,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禮物,有些人則是繞了一大圈最後才發現原來屬於自己的禮物就在自己身邊,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禮物了嗎?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禮物』,它是所有禮物中最珍貴的。你早就知道這個禮物是什麼,你早就知道去哪裡可以找到它,而且你早就知道它是如何讓你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在你年紀很小的時候,你就已清楚地知道,只是你忘了。

追尋禮物的過程中沒有人可以幫你,因為那是屬於你自己的『禮物』,只有你自己能發現它。

想想你在什麼時候最快樂,做什麼事最有活力?
其實,你早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

當你全心投入在你正在做的事上,不胡思亂想,你就可以好好地享受生活,然後你會更快樂,更有活力。你只專注在當下發生的事上面,而那樣的專注和專心一志會帶領你達到成功的境界。

禮物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禮物就是在這一刻!禮物,就是現在!

感謝生命中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認真地活著每一刻,享受你生命周遭的事物,找出你最有熱情的事物並且付出一切,你會發現原來真正的禮物其實就在你身邊,原來真正的禮物你很早就知道那是什麼。

『禮物』就是『把握現在』!

把握現在,不要分心,專注在此時此刻,重要的事情上面!今日你所選擇關注的事,創造了屬於你自己的現在。

放掉過去,的確很難,如果妳沒有從過去學習。一旦你懂得從過去學習,懂得放開過去,你便可以改善現狀,就在今天。

『禮物』就是『向過去學習』!

不論何時,只要你對現狀感到不滿,並渴望更加享受現在,那就意味著,你得從過去學習,或試著去計畫未來。你無法改變過去,但你可以從中學習。當同樣的事情發生時,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面對。

問問自己,什麼事情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問問自己,有什麼事若是現在不做,十年或是二十年後會後悔的?
你不只知道『做什麼』,還要知道『為什麼』。『有目的』的工作和生活,才是面對每天生活的實際態度!活在現在,從過去學習,設法創造未來,並非全部。除非你帶著目的感去工作和生活,認真做好現在,過去和未來重要的一切,所有的一切才會因此有了意義。

有些人選擇在很年輕的時候收到他們的『禮物』,其他人選擇在他們中年時,還有些人是他們非常老的時候,甚至有些人從來都沒有收到過。

更成功就是成為一個更能充分發揮自己能力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會各自找出更成功的意義為何。

追求屬於你自己的一份特別的『禮物』,可以讓你變得更快樂,更有活力,更成功!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前往:
博客來: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