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別忘了「捲起袖子」動手做的感覺

3303076394_7956a024a5_knowledger

你是否曾經計畫過一場旅遊?曾經翻閱地圖尋找方向?曾經計畫去做某件事?曾經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曾經跟朋友說我知道有個地方很棒,一定要去看看?

無論你在人生的什麼階段,永遠別忘了「捲起袖子」動手做的感覺。當你「捲起袖子」自己動手做,身體力行的同時,代表你正在創造某些事情,代表你正在從無到有的開始做一件事。

任何事情只要「捲起袖子」讓你用實際行動去做一件事,不管只是一場國內旅遊也好、一頓晚餐也好、三天兩夜的出國旅行也好,它就會變得很有意義。

任何事情,只要是自己「捲起袖子」動手做,就代表你正在創造價值,因為有行動才有價值。

任何好事、任何有意義的事、任何好的結果,都是從自己「捲起袖子」動手做開始,因此自己「捲起袖子」動手做並沒有什麼不好。

生命中任何美好、有意義的事情,都是從你「捲起袖子」動手做才開始的。

(好書閱讀:賽斯.高汀的戳盒子宣言:啟動未來的行動指南

 

(photo via haleynealphotography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