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正直、內心善良無比,是人最大的美德之一

3822011078_9f21cbaf93_knowledger
社會上有一些人,內心善良無比,對這世界充滿希望,即使被騙、讓自己傷痕累累,卻無法掩蓋他們善良的特質,這樣的人非常非常少,但也不至於沒有。當你遇到這樣的人,告訴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選擇與他們成為朋友、知己,絕對可以替你的人生增添光彩。

法國哲學家蒙田曾說:「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正正派派做好一個人;最艱難的學識,莫過於懂得自自然然過好這一生。」。

美與醜不在於外表,而是內心的自信與高貴。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天生的容貌,卻能夠磨練我們內在的智慧,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外貌的美醜根本不是問題。與其執著容貌的美醜,不如重視內涵的智慧,用智慧來雕塑美麗,快快樂樂做真正的自己。

許多人因為商場上的險惡而忘了自己年輕時的初衷,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為人正直、內心善良無比,是人最大的美德之一。

與其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如告訴自己,成為一個腳踏實地、為人正直的人,擁有這樣的信念再加上努力,有朝一日一定能夠成功。

為人正直、努力,再加上內心善良無比,一定會有貴人來幫你,而且是打從心底欣賞你內心的美才來幫你

真正能感動人的,只有打從心底、發自內心善良的人。

在社會上,為人正直、內心善良無比,是很罕見的特質,畢竟社會上有時候太險惡,容易讓人誤入歧途。但是,請告訴自己,成為一個為人正直、內心善良無比的人,這樣的人再加上不斷地努力,有招一日一定可以成功。

(閱讀:100萬的願望

 

(photo via lentzstudios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