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早晨都在做什麼?10個成功人士的每日閱讀習慣

3249514583_7f82057228_watermark
現金資訊充斥著我們生活,閱讀也成為人們日常不可或缺的事情,而早晨的時間利用便成為成功人士最喜歡的吸收新知的時段,成功人士都是如何度過他們的早晨呢?以下是10個成功人士的早晨時間利用。

一、沃倫·巴菲特每天早晨都閱讀國家與當地新聞
沃倫·巴菲特告訴CNBC ,他讀了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奧馬哈世界先驅報。

二、David Cush(大衛·古實)閱讀5家報紙和在健身房騎腳踏車聽體育廣播
Virgin America執行長告訴美聯社,他凌晨4:15起床,並且在美西發送電子郵件和打電話給美東的人。然後,他會去健身房騎腳踏車邊聽達拉斯體育電台,讀他每天的報紙,其中包括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舊金山紀事報,以及金融時報。

三、比爾·蓋茨閱讀國家報紙
微軟聯合創始人獲取每日新聞摘要和一系列的主題。蓋茨還讀了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以及經濟學人,以上為根據福克斯商業的採訪。

四、David Heinemeier Hansson閱讀科技部落格
Ruby on Rails的創始人DHH,他告訴圈內人士,他每天都要閱讀駭客新聞,癮科技,經濟學人,Boing Boing,和Twitter 。

五、經濟學家,查理·孟格閱讀經濟學人
當福克斯商業問巴菲特得力助手查理·孟格他早晨喜歡閱讀的刊物時,查理·孟格僅僅回答:『經濟學人』。、

六、美國總統奧巴馬閱讀國家報紙與一些雜誌
美國總統奧巴馬告訴滾石,他閱讀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

七、約拿柏瑞迪閱讀New York Times與訂閱經濟學人
Buzzfeed創始人兼執行長每天早上8:30起床閱讀New York TImes,他告訴The wire,他還訂閱了New Yorker和經濟學人。

八、Steve Reinemund閱讀達拉斯晨報和幾個全國性日報
前百事公司執行長每天早上5:30起床,並閱讀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金融時報,以及達拉斯晨報。

九、星巴克創辦人霍華德·舒爾茨一直保持著早晨閱讀習慣25年
2006年,星巴克的CEO告訴CNNMoney ,他早上5點到5:30之間煮咖啡,然後拿起三份報紙:西雅圖時報,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這個每日的習慣,他堅持了超過二十年。

十、Shepard Smith閱讀紐約郵報和紐約時報的網站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告訴AdWeek,他每天閱讀紐約郵報和紐約時報的網站。接著是Daily Beast, SportsGrid ,有時是Buzzfeed 。接著是當地許多的報紙網站。

好書推薦:
博客來:《閱讀的力量: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
博客來:《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資料來源:savvysugar

(Photo via bods,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