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到異性,你絕對不要做的三件事

想追到異性,你絕對不要做的三件事

每天早上七點我會在line上推播一則知識音頻,將我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一年365天,從不間斷。還沒加我Line的朋友,快加我唷。 https://goo.gl/kTLQz1

我有個朋友叫豆花,他曾經跟我分享他的感情史,有一次他跟我聊到他是怎麼追妹的,我當然很好奇,因為豆花不愛看書,所以我不認為他會特別懂女性的心理。

他說,許多男人不是條件不好,是自己沒忍住,沒抓準對的時機、做對的事。

這讓我忍不住想問,他到底有什厲害的,最後,他跟我分享了三件事,我聽完之後,很認同他說的,因為我完全了解,他所說的那三件事背後,是怎樣的心理學原理。

1.太早告白

「太多男人犯的一個錯,就是太早告白。」他這樣跟我說。

這跟我之前說的,要追求異性,告白根本一點都沒有必要,是同一個道理。

為什麼不要太早告白呢?

應該這麼說…當你要告白的時候,你應該已經幾乎確定對方喜歡你,而你的告白只是完成成為男女朋友的那個儀式,僅此而已。

所以我之前說,追求異性的最高境界,就是兩個人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兩人之間沒有經過任何的告白。

告白只是當對方提出來的時候,你說出口,補上這個還沒做的動作而已。

2.太快喜歡上對方

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豆花說:「如果對方一開始根本對你沒感覺,而你一開始就表現得太明顯,讓對方察覺你想要追她,這樣只會把事情搞砸。」

這一點,我一樣認同。

我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某個Yoututber分享了追妹的四個字,叫做「無欲則剛」。其實這是同一個道理。

我之前也曾經說,追求異性的其中一個訣竅就是:我把你當朋友,但是待你像男女朋友。

這都是同樣一個道理。

一旦你一開始就表現得很明顯,對方只會落荒而逃,除非你是王力宏或是金城武,那就另當別論了。

3.缺少至少一項才華

「比起錢這個東西,更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至少一個才華,或是某個你贏過多數人的技能。」豆花說。

他說的這一點,我還是認同。

因為,追求異性的時候,基本上就是一種「示高價」的過程。

「示高價」的意思就是:展示高價值。

怎樣展示高價值?比方說,有錢、體貼、溫柔、會玩音樂、會跳舞…等等都是。

所以當你至少擁有一個才華,你基本上就展示了某個高價值,這對提升自己的魅力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我必須承認,豆花雖然沒讀過什麼心理學的書,但他說的這三件事的背後,都牽扯到心理學,而他說的也都是對的。

假如你還是單身,而你也想脫單,這三個來自追妹高手朋友的建議,提供給你參考。


每天早上七點我會在line上推播一則知識音頻,將我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一年365天,從不間斷。還沒加我Line的朋友,快加我唷。 https://goo.gl/kTLQz1

每週Youtube發佈新影片,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goo.gl/X3FS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