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該委曲求全,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勇敢追求自己內心的渴望

3676114640_5d6fbfbab6

人生不是只有為了討生活而已,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想」再多都沒用,勇敢去「做」就對了。不要因為害怕辜負別人的期望就選擇做出違背自己內心真正想法的事,當你這麼想就會發現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快樂。

如果某件事是你打從內心很想做的一件事,那麼就不要猶豫,放膽地去做吧!鼓起勇氣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一次有勇氣的行為,可以消除所有的恐懼,永遠要記得:「想十次,也比不上你勇敢踏出的那第一步!」

不委屈求全意思並不是主張自己才是對的,而是有自己的堅持與理想,知道什麼時候該前進、什麼時候該退一步。人生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當某些事情關乎到自己內心的渴望時,你必須懂得堅持自己內心所想的。

別在你的人生挫折中低頭認輸

在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各種困難與挫折,但是如果你很想成功 ,就必須懂得和這些困難和挫折共處,因為它們是邁向成功大道的必經之路。

任何人都會在人生旅途中碰到挫折和失敗,沒有人可以避免這件事的發生。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多的挫折,挫折雖然令人沮喪,但它能磨煉人的意志和讓人接受新的挑戰。

當你面臨人生的苦難與挫折時,告訴自己要相信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沒有走不完的道路,不要選擇在人生的挫折中低頭認輸。

延伸閱讀:當你想放棄時,試試這六個方法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

3564681675_08fd97a73e
即使礙於現實的壓力,也不代表你需要因此妥協,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討生活,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不要勉強自己過不喜歡的生活。追求人生的幸福與快樂不能妥協,人生不是只有為了討生活而已,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未來實現的可能越來越小,做自己感到快樂的事不能妥協、追求幸福不能妥協,人生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有時候,要懂得真誠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你內心真正想做的事。

延伸閱讀: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討生活,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去做你渴望做的事

3322396473_1262a89838
對自己人生負責最好的方式就是走一條自己喜歡也相信自己能達成的路,當你真得相信自己,這股信心便會支撐著你走下去。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不是嗎?如果一件事做了讓你感受不到開心的感覺,與其持續下去,不如勇敢地改變,去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

徐重仁曾說:「比成功更重要的是,做你自己有興趣、有能力,也肯努力去做的事。」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自己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如果你還年輕,告訴自己勇敢一點去冒險,才不會讓未來的自己產生遺憾!

閱讀更多:
1、鼓起勇氣去做一件:你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
2、當你覺得你的人生卡住了,記得這七件事
3、當你發現自己停止進步時,試試這六件事

 

(photo via haoz haoz h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