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網路世界:十年後你將找不到實體商店

medium_3976415352

圖片來源:marc_smith

《富比士》雜誌盛讚:「Mesh是未來10年重塑企業的重要趨勢。」

Mesh是網路世界的「萬能版7-11」!
在這裡,不用買、用租、用交換,就可以和所有人「共享」商品或服務。
這種透過雲端運算、行動網路、社群網站、手機App等科技的虛擬平台,
全球已有1,500多家企業、數十種產業,風起雲湧加入戰局淘金;
Mesh將是繼Facebook之後,下一個最潮的網路平台!

認識Mesh、接近Mesh、愛上Mesh

不到10年的時間,Mesh 即已滲透到時尚、房地產、能源、旅遊、娛樂、交通運輸、食品和金融等產業。在這裡,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找得到也賣得出去!

什麼是Mesh?
Mesh是建立在利用網路基礎上的共享,是一種使用權而非擁有權的概念。它的核心策略實際上是多次『出售』相同商品,多次銷售即能多次獲利,並與顧客建立聯繫。保持良好聯繫即代表多重機會,再做更多生意,再建立更堅強的品牌,再改善服務,以及再加深與拓展跟客戶的關係。

馬雲前一陣子與王建林的億元賭局令人注目,可以想像得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實體店面倒下,取而帶之的是更為方便的網路商店,經營不善的實體店家將成為首波犧牲者,未來十年網路產業變化將會加劇,屆時將有更多異軍突起。網路產業的革命早已來臨,且已深入大眾日常生活中,在台北Pchome,Uitox,ASAP在台北地區的到貨速度已提昇為六小時內,Mesh的影響力早已深入我們日常生活中。

網路創業,只需要很低的成本
網路產業的契機為創業家提供了絕佳的創業機會,在網路產業裡面你要創業只需要很低很低的成本,就可以在網路上做點生意,更有不少平台可供使用,業者還可以利用面費社群網站增加曝光機會,在Mesh的世界裡,商機是無限的。

驚人的社群網路傳播速度
全世界的重大新聞透過社群媒體的力量在幾小時之內便可以傳播全世界,在Twitter,Facebook,Tumblur上訊息傳播的速度比報章雜誌更快,透過社群的力量更加強了Mesh企業的成功機率與影響力。

商機充斥整個社會
我們已經看到Mesh所帶來的無限商機,如果要創業,你只要環顧一下周遭的生活,交通模式,休閒娛樂,食衣住行育樂等等,無論是從顧客或從商品的角度來看,這些都是Mesh的豐沛資源。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10年後,你將找不到實體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