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想成功先從改變大腦開始

medium_52925332

圖片來源:toniblay

掌握十七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如果你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不是把目標『設定』在成功,那麼不論你學了什麼,懂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會有任何效果。

致富其實是一種心理遊戲,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願意做到的程度。如果你想改變果實,你首先必須改變它的根,如果你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你必須先改變你所看不見的東西。金錢是一種結果,財富是一種結果,健康是一種結果,生命是一種結果,你的體重也是一種結果,我們活在一個有因有果的世界。

你可以選擇那些會鼓勵你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思考方式,而捨棄那些那些不能支持你獲得幸福的思考方式。以下十七中有錢人不同的思考方式將改變你看待自己的思考模式。

一: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二: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三: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著要變有錢。
四:有錢人想得很大,窮人想得很小。
五: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六: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七: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八: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九: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十: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很差的接受者。
十一: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十二: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十三: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十四: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弄丟他們的錢。
十五: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十六: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的行動。
十七: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個理財天才,每一個有錢人都是經由學習才知道如何在金錢遊戲裡獲勝,所以你也可以。記住這個座右銘:『如果他們都做得到,你也可以!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參考:
博客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