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多喝咖啡有可能讓你更長壽

科學家發現,多喝咖啡有可能讓你更長壽

圖片來源:MorganK 

編輯/霍楚昀

你也是每天至少要來一杯咖啡的人嗎?如果是,那這裡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喝咖啡有可能會讓你更長壽!

ProGhostwriters.com的創辦人Bill Murphy Jr,目前擔任Some Spider的執行營運編輯,他把幾項有關這個主題的知名研究給總結起來。來看看科學家們都怎麼說吧。

近日英國有一項研究,主題是關於成年人飲用咖啡的習慣與長壽,該研究針對了將近50萬人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喝許多咖啡的人,壽命較不喝咖啡的人明顯來得更長,死亡的風險較低。即使這篇研究的主要作者Erikka Loftfield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喝咖啡是否會對壽命造成直接影響。

而美聯社在報導也中提到,咖啡含有多達1,000多種的化學物質,包含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細胞,避免細胞受到損害。

如果你覺得這好像並不是什麼新聞,那是因為過去就有其他研究,顯示了跟它相同的結論!去年美國心臟協會和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贊助的研究人員就表示,他們相信每天喝一杯咖啡,心臟疾病發作的風險會降低8%。

此外,西班牙的一項研究發現,與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飲用四杯咖啡會讓死亡的風險降低64%。

Bill Murphy Jr也曾針對斯坦福大學的某個研究撰寫了一篇文章。這個研究得出的結論是,多喝咖啡可能會抵銷因老化而導致的慢性疾病。如果你也跟他一樣正在為了工作絞盡腦汁,不妨來杯咖啡吧。

資料來源: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