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科學的第一原則

致富科學的第一原則
(圖片來源:pixabay)

萬事萬物都來自一個會思考的物質,而它的初始狀態瀰漫、擴散,充滿在整個宇宙之間。這個物質的思想,能夠將思想所產生的意象具體化。

思想是唯一能從無形物質中製造出有形財富的力量。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經由那些會思考的無形物質所構成,而它們正是透過思想,製造出實體的物質來。

思想創造了一切

本體是依據其思想來運作的。你在大自然中所看到的各種形態及過程,都是本體思想的具體表現,當無形物質在思考某種形態時,就會表現出那種形態;當其思考某個動作時,就會表現出那個動作。這就是一切事物被創造的過程。

我們活在一個由思想所創建的世界,而它僅僅是思想所創造的宇宙的一部分。讓宇宙運行的思想是透過無形物質來拓展延伸,而思考物質(Thinking Stuff)即根據行星系統的宇宙形態及維持此形態的思想來運作。所以,思考物質是根據思想決定了形態,而後根據思想來運行。

太陽及世界的運轉,就是按照這個以環繞系統的思想理念而運行,只因為思想採用了太陽及世界這樣的形體,並在思考時讓它們得以運行。想想,一棵成長緩慢的橡樹,必須經過幾百年才能長成目前這個形狀。因為無形物質在創造萬物時,其運作是根據一種特定路線,所以產生橡樹的思想時,不會馬上形塑出成熟的橡樹形態,但它會產生成長的驅力,讓橡樹根據特定的路線成長。

因此,任何一種形態的思想都會導引出一種物質的創造,但此形態的創造,總是或至少是根據某種特定的成長或行動路線而運行的。

就比如一棟特定結構房屋的思想,要是能傳達給無形本體,或許無法立即製造出一棟房屋,但一定會產生轉化的創造性能量,在貿易或商業方面製造出可快速建造房屋的管道。如果創造性能量沒有特定使用的管道,那麼房屋就會直接由原始物質形塑出來,不用等待有機及非有機世界緩慢的創造過程。

也就是說,任何形態的思想只要印刻在本體上,必然會創造出相對應的物質。

人是思考的中心,也是思想的發源中心。所有透過人類雙手創造出來的物質形態,都必須先存在於思想之中。也就是說,除非人在思考那樣東西,否則就無法塑造出那樣東西。

目前人類仍將工作能力限縮在雙手上,慣於使用手工來創造世界的形態,並試圖改變或修正已經存在的事物,卻從未想過將思想傳達給無形物質,來製造全新的形態。

一旦有人在思想中產生了物質形態,就能從大自然中獲取材料,並依照內心的意象,形塑出這個物質形態。但目前人類很少、或從來沒有與無形的智慧   「天父」(Father)合作。人類作夢也沒想到,他也可以做到「父所做的事」(《聖經‧約翰福音》5:19)。

人可以透過雙手的勞動,重塑並修正各種現有存在的物質形態,卻沒想過可以透過思想,從無形物質中來創造事物。我們可以證明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並證明任何人都做得到,同時也將說明如何可以做到。

三個基本主張

第一步,我們必須提出三個基本主張。

首先,我們認為有一種初始無形物質或本體的存在,一切都是由它而來。所有看似不同面貌的元素,都是來自這個單一元素;也就是說,大自然一切有機或非有機不同形態的存在,都是來自一個相同的物質。

其次,這個物質是一種會思考的物質,擁有思想,並可根據思想生產物質。也就是說,在這個思考物質中,思想會產生形狀。

第三,人是思考的中心,具有產生原始思想的能力;如果能夠讓思想與那思想的本體進行溝通,就可以獲得利用思想所創造的各種創造物、形態或事物。
總結來說:

‧萬事萬物都來自一個會思考的物質,而它的初始狀態瀰漫、擴散,充滿在整 個宇宙之間。
‧這個物質的思想,能夠將思想所產生的意象具體化。
‧人可以在思想中形塑事物,而且可以將這樣的思想傳達給無形物質,進而創 造出思考時所想像的東西。

或許有人會問我,如何能證明這些說法?我不用詳談細節,但可以從邏輯與經驗方面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是從形態與思想現象往回推論,而得出一個結論:有一種原始思考物質的存在。再從這種思考物質去推論,又得出的結論是:人可以透過思想,將想像的事物具體化。

同時透過實驗,我發現這樣的推論是合理的。這是我最有力的證據!

只要有一個人讀了這本書,並根據書中的指示去做而致富,就足以證明我的主張是對的。
如果每個按照本書指示去做的人都致富,那麼,除非有人依照同樣的方法去進行後結果卻失敗,否則就可以證明我的主張是正確的。

也可以說,只要這個方法一直有效,這個理論就是正確的。而我確信這個方法是正確的,因為只要有人按照本書的指示去做,就絕對可以致富。

我說過,只要按照特定法則去做事,就一定能致富。而為了做到這一點,就必須以特定法則來思考。

一個人的思考方式,會直接影響他的做事風格。

以上內容由柿子文化授權刊登,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賺錢的科學練習:如何善用祕密法則來創造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