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話語連結你原本就擁有的、源源不絕的無形財富

用話語連結你原本就擁有的、源源不絕的無形財富(圖片來源:stocksnap)

「和諧」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詞,我曾經見過險峻崎嶇的狀況被拉直平坦,並且做出人類心靈無法想像的奇妙改變。那麼,你的內在之眼看到了什麼呢?你正在將什麼樣的影像帶入你的生命呢?想像力一向被稱為心靈的剪刀,如果你懷抱失敗的想法,就用成功的想法把它扭轉過來。

這聽起來很容易達到,但是如果失敗思想已經成為一種習慣,那就需要無時無刻的警醒惕勵,才能把它趕走,這時你就需要一句有力的信心喊話了。

不過,這必須配合完全的信任。如果你稍有懷疑或是恐懼,就會失去與這無上力量的連結。因此,如果你心中充滿疑懼,就必須做點什麼來展現你的信心。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積極的信心會將你的期待刻印在潛意識中,讓你與宇宙的智慧保持連結。就像華爾街會盯著市場一樣,我們也必須盯好我們的信心市場。

請隨時培養一種奇蹟和精彩事物將要發生的感覺,培養一種對成功的期待。只有極少數人把理應屬於他們的一切帶進生命中,人們總是圍著他們全心渴望的事物外圍打轉,因為那看起來實在是太過完美到不像是真的。但是對於一個心靈覺醒的人,沒有什麼會完美到不像真的。

那麼,究竟什麼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答案是「你透過說出或靜默的言語,帶給自己的祝福,也就是你用內在之眼所看到的一切事物」。

世界上只有懷疑、恐懼和怨忿能奪走你的幸福,如果你痛恨或怨恨某個狀態,就會讓這狀態牢牢地綁在你的身上,因為你一定會吸引一切你所恐懼或討厭的事物。舉例來說,有人不公平地虧待你,讓你心中充滿憤怒和怨恨,你無法原諒那個人;隨著時間流轉,又有另一個人對你做出同樣的事。這是因為你已經在你的潛意識中銘刻了一幅不公義的影像,因此歷史會不斷重演,最後你就會覺得,自己一定是中了不幸和不義的詛咒。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終止這種惡性循環──絕對不受各種不義的干擾,持續對你關心的事物發送良善的意志。請說:「我的良善意志如一座堅固塔樓將我包圍,現在,我將所有敵人都轉變為朋友,將所有衝突轉變為和諧,將所有不義轉變為公義。」你將會對這法則的運作結果大為驚歎。曾有一位學員藉著上面這段話語,將她事業上的混亂轉變為和諧順利。

每個人都擁有一份源源不絕的無形財富:「我們尚未求告,就已得應允。」這份財富一直在等著我們用信心和說出的話語來釋放它。

因此,你要刻意地在意識上建立起建設性的想法,當然,你的意識可能已經塞滿了毀滅性的想法,但是沒關係,只要持續不斷地說出真理的語言,就能消融這些負面的思考模式。這些思考模式是你自己用無謂的想像建立起來的,很可能在孩提時候,你就被教導說生活是艱苦的,快樂稍縱即逝,這個世界是冷酷而充滿敵意的,這些想法烙印在你的潛意識上,然後你發現事情真的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

然而只要能真正了解世界的真理,所有外在的想像畫面就會開始改變。因為它一直是唯一的一幅畫面,只要你的潛意識信念改變了,它就會跟著改變。

你所渴望或需求的一切,都已經備好在你的道路上,但你一定得對你的幸福利益完全的醒覺,才能讓這一切實現成真。在說出真理的話語之後,你會在瞬間靈光閃現看到真實,並且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全新的世界,感覺舊有的負面狀態衰落消失。

我曾經跟一位女士說:「匱乏和拖延的高牆現在崩塌倒下,妳在恩典中,走進屬於妳的應許之地。」這位女士說,她在靈光一閃中,看到一座高牆崩塌倒下,而她就越過它。之後開始快速的改變,她真的進入了她富足豐盛的應許之地。

──摘自《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