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愛的運氣,但有愛自己的幸福

沒有相愛的運氣,但有愛自己的幸福

 

『現在,你好嗎?』隔著玻璃窗看外頭,打從心裡問自己,旅行回來的這兩年過的好嗎?

我,一抹微笑,明白現在才是最好的時光。

回想二十多歲的自己,對於愛情的期待,單身的恐懼,工作的壓力搞到精神崩潰,曾經多盼望旅行能改變人生,事實旅行回來的幾年間,好像什麼也沒有改變。

來到三十多歲的自己,對愛情仍有期待,卻不恐懼單身,工作已經不會勞心費力,旅行已經改變了我的思考,我開始為自己出走,賺錢也只是為了自己,即使這個世界沒有改變,但我知道自己變得更好就可以。

每每打開電視新聞就還是覺得天下大亂,上班之後工作壓力並沒有變得特別輕鬆,當然愛情這張考卷依舊交了白卷,但已經選擇不去多想、不執著非要如何,還有灑脫。

誰說單身就是公害,一個人就不能好好過!即使每一天日子都像往常如此過,只要心自由,人就會自由。

多想回來告訴你們,每一個女人或是男人,能走過或是擁有一趟屬於自己的旅程,真的很好!

一輩子回想起來都是感動,相信流浪只是一時,但流浪的養分卻一輩子受用。

煩惱時,想起旅行的點滴就會微笑。無聊時,就用文字寫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個世界如此的大,心也需要學著寬廣,旅行讓我長了一雙翅膀,隨時準備飛翔,並讓我重新擁有了夢想,想去看遍人間不同的風景。

雖然未來的夢想沒辦法馬上實現,但我知道,已經沒有人能阻止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留下,是我的答案。如果我離開,是我的選擇。如果相愛是一種運氣,那麼就隨著時間去驗證相遇。

重點,愛自己會讓你幸福,不輸愛上另外一個人的幸福。

(圖文獲授權轉載,作者為「雪兒Cher」,原文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