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透過網際網路行銷自己的公司?

該如何透過網際網路行銷自己的公司?

編輯/郭懷璞

對於希望開辦自己的企業的創業家來說,擁有一個繁華的店面是不夠的,可能還需要在網上建立銷售來補充公司的銷售。網際網路不僅能夠拓寬潛在客戶群,且能透過數位方式進行身份驗證和通知商店該提供什麼。如果有興趣開始線上業務,須先建立一個Web方面的業務。其中包括如何成功地從公司經營業務的過程,以及如何開始設計公司的網站。試試下列需要注意的行銷方面:

市場行銷

市場行銷對於支持公司的網路商店發展至關重要,可以試著挖掘Facebook廣告與SEO,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The Marketer’s Growth & Acquisition Bundle》。它提供了關於如何管理社交網路存在以贏得客戶群的關鍵教訓。

網際網路市場

如果正在尋找有點低成本的東西,可以查看The Internet Marketplace Entrepreneur Bundle——它將提供如何使用已經到位的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eBay和更多)的方式,開始建立公司的在線商店。

金融

如果不了解自己的業務,則也無法理解背後的資金,可以透過The Complete Finance & Economics Bundle,幫助公司了解宏觀的金融因素,影響公司採購及投資的決策。

參考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Firm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