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個人品牌有多重要!

告訴你,個人品牌有多重要!

編輯/郭懷璞

誰都無法否認個人品牌的重要性,因為個人品牌主要負責人是寫著你的名字,並且透過品牌行銷的方式傳遞消息給全世界。對於許多新興的創業家來說,努力建立起個人品牌,永遠被列在待辦事項列表中。

無論是通過社交媒體,行銷或某種宣傳策略來宣傳個人品牌都是一個很好的方向。還需要一些說服力嗎?下面你會發現建立個人品牌需要一些時間和注意:

1.行銷是一個“人對人”的努力

在行銷人員的拿手絕活中沒有比信任更好的“武器”,特別是一間公司如果想在互聯網上賺錢。但是,創業家該如何建立這種信任——個人品牌?

必須了解行銷這件事是一個“人對人”的事情。必須展示最真實的自我,才能在情感層面與人產生共鳴。無論是透過眼神的交會,還是聲音的支會,又或是消息間的互相傳遞。它可能無法立即提供市場的回報,但它會讓其他人幫助個人品牌的建立。

2.你就是媒體

現今,許多的公司性質第一先成為媒體公司,第二才以賺錢為主要目標。透過部落客及社交網路的平台,等待他人在上面提及自己的品牌。想想「紅牛」本來是一家媒體公司,只是碰巧賣上能量飲料;GoPro是一家媒體公司,只是出售行動相機。而現在,Charmin也已經迅速的將自己視為一個媒體大王了。

3.有太多的雜音會使自己更保守

由於互聯網的資訊過多,讓人容易迷失在這一團團的聲音中。這就是為什麼必須做出良好的第一印象!專注於建立個人品牌而不被干擾才是正確的方式。

4.你就代表著個人品牌!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現今我們處於網路發達的時空,這使得世界變得更緊密連接,如果無法積極改善自己品牌的不足,人們很快就會注意到,他們對於這樣不積極的態度,很快就會變得興趣缺缺,而沒有個人品牌站住腳,公司即將面臨搖搖欲墜的局面。因此,大膽的投資個人品牌。這樣,不僅僅是投資自己,也是投資了你所領導的團隊以及你所代表的公司。

參考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kaboom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