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為億萬富翁?現在就展開這三個行動!

banknote-15628_640

編輯/簡旻柔

非常多的人們都有賺大錢的夢想,然而只有少數中可以真正達成。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創業家Timothy Sykes與大家分享,想致富的人可以馬上開始著手的三個行動!

一、投資自己

想要賺大錢,成為億萬富翁,勢必要有一技之長,甚至是熟練多項技能。投資自己接受訓練和學習,能夠幫助自己走近功成名就的夢想。該如何開始呢?列下自己的興趣,選擇二至三個想要精進的項目,開始嘗試更種方式使自己的技能更上一層樓。創業家Timothy Sykes說,不要只選擇一個興趣,因為你以後可能沒那麼喜歡它了。你可以有多個安全的興趣選項。

二、學習編列預算與管理支出

當你下定決心認真累積財富,尤其又擁有很高的財富目標時,當然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光會賺錢或隨心所欲花錢。必須開始很清楚自己的財富流向和收支狀況,最好能夠謹慎規劃自己的預算和支出,並定期追蹤,確保預算的執行率。也要好好分析收入和支出的狀況,能夠確定自己有朝一日能夠達到自己訂下的財產目標。

三、熟悉商業的世界

想要賺錢致富,除了努力工作、拚命工作、瘋狂工作之外,最好也要開拓其餘收入管道,因此需要設法熟悉不動產、共同基金、股票等投資項目。這些研究也許沒那麼有趣,但還是要花點時間做功課。當你有較深入的認識後,便可以開始投資,讓你的存款為你帶來更多額外的獲利。

 

文章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pix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