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從這7件事開始

428825569_bd5f3f9734_z

編輯/Lily

想想人生中那些值得你信賴的人?他們是不是都有能力,好像都能充滿活力得完成每一件事。如果自己也能成為那樣的人有多好?相信自己做得到是多棒的一件事!

出版過75本關於管理與領導書目的Peter Economy,在《Inc.》雜誌網站上提到7個相信自己的方法,帶我們開啟相信自己的旅程。

1.實現目標

完成目標讓我們為感到開心。立定一個每天或每周可以實現的目標帶我們走向成功也讓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更大的事。

2.讓自己圍繞在正向能量裡

老是待在那些讓自己沮喪的事旁邊無法替自己感到開心。讓自圍繞在正向和快樂的人周圍,盡量去除負面能量—像是從不說正面事的人。

3. 感受成就與熱情

每當你達成一件事—無論一開始是多小的事—感受你的成就,想想做這件事時你有多熱在其中,並投注那股熱情。

4. 分享你的專長

你是某項專家嗎?每個人都有至少一件有熱忱且在行的事。將你的專業與別人分享—幫助其他人學新的技能,也幫助我們更相信自己。

5. 摘星星

聽起來很老套,去爭取那份工作、去學極困難的技能。因為看似困難使你一再拖延。即使你沒能碰到最遠的那顆星,但努力的過程中你一定也獲得了許多。

6. 別害怕為自己發聲

如果你有疑問或要替自己辯解,說出來不要怕。如果你在尋找讓團隊運作更有效率的方法,也請你不要害怕得說出來。

7. 照顧自己–因為,你很重要

這一項就和你自己一樣重要。相信自己,這次將輪到你踏上人生的旅途。設定一個你可以接受的極限,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停的學習,最重要的,讓愛你、支持你的家人及朋友在你身旁。

 

文章出處:Inc
圖片來源:jfchen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