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機無限!三個簡單步驟開始在網路上賺錢致富

6848822477_11c5a7dfab_z

編輯/簡旻柔

在網路上賺錢並非難事!好好運用你的任何專長,語言、程式、繪圖、美妝、人際、溝通…。21世紀網路上商機無限,你也想分一杯羹,卻不知從何開始嗎?Daniel Dpiazza在《Entrepreneur》上分享了三個步驟,讓每個人都能在網路上快速開始賺錢!

1.決定商業理念,建立網站吸引客群

一個簡單的方式開始構思商業模式–「結合你的專長、想法、技能,思考你所關注與在意的議題,並思考如何解國大家的生活問題」,Daniel Dpiazza說。接著你就可以開始建立網站(WordPressSquarespace是兩個簡單好用的架網站工具,不會寫程式也能上手!)使用常見的社群媒體例如Facebook、instagram或部落格推廣你的網站。也將你的網站介紹給所有親朋好友,告訴他們你的網站能幫他們解決問題!

2.提供免費資源,換取電子郵件地址

接著你可以開始在網站上提供各種免費資源,例如教學影片、免費諮詢、可供下載的檔案等等,網站訪客必須輸入電子信箱才能取得這些免費資源。(Daniel Dpiazza說。你不用是科技高手也能做到這些!只需要花費少少的金錢經營網站。或使用MailChimp來寄信、管理電子報、追蹤結果。)

3.將追蹤者轉為客戶,透過郵件販售商品

提供一段時間的免費資源後,你已經擁有一批對你感興趣並信賴你的訂戶。不管他們的規模大小,他們會願意開始向你購買東西。你可以開始販售實體或虛擬商品,例如課程、服務或是諮商輔導等。依然在網路上提供免費資源,貢獻你的知識與專業技能,但定期透過電子郵件推廣你的付費服務,你的網站粉絲們會願意進一步獲取更多資訊!

 

在網路上賺錢並非難事,只需要運用自己的知識、專長,在網路上解決他人的問題。這樣的行為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你能夠付清房租、學費,甚至還能出國旅行,或是透過網路上的商務維持生計!Daniel Dpiazza提醒大家不要自我設限,「天空才是極限!」

 

文章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68751915@N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