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放手,慢慢放下

asdadssd32125

有時候,自以為可以闊然面對感情的結束,回頭,才發現自己不過是放開了手,心,卻還放不下誰。
-----
分手的第二天,她依舊上班。放假的日子,她讓自己一直往外跑,把生活充實地填滿。朋友見到她,都說她不像一個剛失戀的人,她還是能說會笑。

只是,在別人看不見的時候,眼淚還是有一直陪伴著她。只是,她讓這種以淚洗臉的日子一直減到最少。

失戀了,誰沒有隨時想哭的情緒?傷心是一定的、痛也騙不了自己。只要你真的愛過,每每回憶起就會痛,痛了就會流淚。但感情走了,世界不會停下來,生活還是要繼續。讓自己一直哭下去,到頭來,苦的還是自己。千萬不要奢望對方還會憐惜你、同情你,儘管有,亦已不再是當初的愛。

放下,需要時間;放手,卻是自己的選擇。狠狠地放手,狠狠地告訴自己一切都已結束、無法回頭,狠狠地不再讓他影響你的生活,狠狠地讓自己再重新振作。感情輸了,總不能把健康、笑容、朋友、親人和工作都通通賠上吧!

放手,不代表就能把過去徹底地放下,只是要張開雙手,重新好好擁抱受了傷的自己。
-----
現在,她已經可以跟朋友輕鬆地聊起他,說說他們的故事,甜蜜的、悲傷的,通通可以聊,也沒有眼淚。然而,就在某個靜下來的時候,回憶還是會來突襲。原來,還是會有淚;原來,還沒有完全放下。

那又怎樣?就好好承認自己的「放不下」,但也要相信一切也總會過去。

分手不是誰的失敗,找回自己,讓新的元素注入你的生命,往前走,就讓時間來幫助你好好放下。

 

(圖文獲作者授權轉載,原文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