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你自己,是最重要之事

F9JIZ1ZPOT

穿越自己

透過文字跟自我對話,靈的能量就會具體成實相。簡單就是大智慧,愈簡單就愈有力量。

找回你自己,是最重要之事。「心」決定了一切,問問它要帶你走向哪裡?

「穿越」似乎是要爬大山、過大海這般的辛苦;你可以是這般,但也有另一輕鬆的、愉快的途徑。學習的方法有很多種類,每個人要去尋找適合自我的,只要有成長,都是好的。

在高次元裡,喜悅的能量是來自自我成長的多寡。當你本身的成長能量能擴張、能揚升,自我核心的能量光點增加,那整個次元都會為你喝采,因你已為大宇宙奉獻了你這個生物體最大的功能了。

然而,要先了解自己是誰。你認知的自己,只是頭腦認知的,只是社會認知的,這只是你生命的一小片段,一小段過程,一小齣劇本,一小個角色扮演。

你是否思維過:那其他的你在哪裡? 那個大部分的你,在何方? 和現在的你,是同步在宇宙中演進? 還是,你和那個你是處在分離狀態中?

深深去想這個問題吧。這對未來的你更重要,這是為何我出這一系列書的原因所在,就是要幫助你們找到你們的大我,然後合一,這樣你們才能在宇宙中有立足點。

身心靈的分離呈現的是:你在整個大能量場裡的能量是分開的,它無法集合在一起,也就是無法形成一個完整的能量圈,東一點西一點,無法成為一個整體的生命能量。這樣你在這一世很難獲得好的資源,來投射至你的生活中;在未來,很有可能在大宇宙推進過程中,你的能量碎點會被吸釋掉,因為碎點的力量不夠,無法承受整個宇宙的演化推動。

所以,找回你自己,是最重要之事。怎麼找呢? 用你的「心」去找。你們的「身」像是套著一個薄紗,這層紗只能用你的心去揭開,這層紗就是你在世為人所疊加起來的累世牽引;這個記憶庫會影響你現今生活的好壞,你要切斷它,那它就無法引動你。

用「心」找的意思在:「心」可往上走,也可往下走,找你自己,就要看它往哪個方向走。往上走,你和你的大我合一;往下走,你和你的因果合一。方向不同,結果不同。

至今已經有很多高靈體來到地球為人,就是要幫助你們跨越次元,但你們必須做的是讓自己合一,成為完整的能量圈。

高靈已帶來很多的訊息,例如書籍、團體、課程、宗教︙︙現在就要看你的心是否願意跟進,是否願意相信;再則,看你把你的身體放在哪裡,身體是會聽心的話,心能主導身體的。當你的心把身體放在正面的環境裡,身體會很高興的,也會變得健康;當你把身體放在負面的環境裡,它是沮喪的,也會慢慢變得沒有了活力。

現今是「心」決定了一切,問問它要帶你走向哪裡?

 

本文摘自商周出版/心玲《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12312120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作者:心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