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對方,就像善待你自己!

FP4R72OQII

男人女人

如同需先有陰陽,陰陽連結成一個圓,才能轉動起來。在這共存的空間裡,請珍惜彼此的存在。

先有陰陽能量的存在,才有正負能量的形成。男人、女人的關係處理好了,社會、國家、總體人類就和諧了。

在第三次元空間裡,起初是由陰陽兩股能量形成的,繼而融合成一股生存的能量。不只地球如此,其他三次元星球生物體都是一樣。所以,這是一個大主題,關係著你們生存的元素,平衡著生物物種的繁衍。

在地球的能量平衡值,有兩個面向來看待,一個是陰陽能量,一個是正負能量。先有陰陽能量的存在,繼而才有正負能量的形成。也就是,陰陽能量如同你們的太陽和月亮,是所有地球生物生存的基本要素;而正負能量是地球在宇宙中運行軌道的抓軸力,兩者的協同合作,造就了你們現在的生存空間(我是以人類的角度來說明)。

地球的所有生物,植物、動物、人類,都被賦予平衡地球能量的先天責任。所以,動植物都有公母,人類有男女,都是要讓陰陽能量能夠平衡,才能構成生存的條件;再者能繁衍物種的下一代,讓生命系統源源不絕,地球才會有生命力,也才有存在的價值。地球為所有生物奉獻,所有生物也為地球貢獻,這是宇宙很美的設計。

男人、女人們啊! 你們是必須相依存的,你們都是因為有對方的存在才能存活,這關係是多麼緊密相連,你們是生命共同體。這樣來表述好了:身體的骨架是男人,身體的血肉是女人,骨架+血肉成為一個人。沒有了骨架,你無法有身體,也就無法成為一個人;沒有了血肉也是如此,所以你們是骨肉相連,無法分離。

既然是骨肉相連,那當然要善待對方,因為他(她)就是你自己。你要對自己不好嗎? 你要不愛自己嗎? 應該深思這個問題,因為這是人類生活型態的大主題。

男人、女人的關係處理好了,那社會、國家、總體人類就和諧了。千萬別小看這關係的相關性,人類很多問題的發生,都是由這產生的。

男女感情的好壞,和你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融洽的男女關係,會讓你的活力十足,正面能量充沛,就像個「充電器」,隨時為你充滿飽飽的電,生活動力強而有勁,人生運勢就會走向正面的道路,開創更好的生存環境。

珍惜彼此,感恩對方,因為他(她)就是你,你就是他(她),你們本就是一體的。

 

本文摘自商周出版/心玲《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12312120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作者:心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