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不需要你的等待!

1OFDNLATJC(圖片來源:stocksnap)

每週Youtube定期發佈新影片,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X3FSST

有多少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可以遇上一個對的人,但有時候即便你覺得對方是對的,那也不代表對方就是真的對的人,當下只是一種感覺,而那感覺有可能是種錯覺。

一個對的人,對方一定也覺得你是個對的人;一個對的人,一定是長期相處過後,你覺得對方很適合你;一個對的人,一定是可以為你加分的人;一個對的人,是可以主動為你付出的人。

即便當你遇上一個你覺得對的人,但對方也不見得把你當成是對的人,通常這種時候,都會是自己的一種錯覺,錯把錯的人當成對的人。若你真的遇到一個你覺得對的人,而對方又不喜歡你時,這時候只能大步往前走,因為當你大步持續往前走,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但若你因此停下腳步,你的人生只會在原地踏步,這一切都不會變得更好。

說穿了,人都必須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一個情緒能不受到任何人影響的人,一個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的人,一個能讓自己閃閃發亮的人。這些話,都是老調了,但卻是真理。

對的人,不需要你等待

另一個重點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並非等待一個對的人,對的人不需要你的等待,需要你等待的,通常是一個錯的人。當你只要持續地讓自己變得更好,你會在某個時間點,就這麼遇上了一個你覺得對的人,這才是好的結果。

所以,當你下次在等待著某個人時,你應該問問自己,這會不會是自己的錯覺?因為,對的人真得不需要你的等待,需要你等待的通常是一個錯的人,而錯覺則讓你覺得她是對的人。

這或許是在愛情裡常常令人困惑的一件事情之一,因為當你覺得對方很棒時,你就會想等待,但需要你等待的愛情通常沒有好結果。等待不會讓你變得更好,只會阻礙你持續成長。

對的人,不需要你的等待,如果有個人需要你等待,那十之八九都是錯的人,你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在一個錯的人身上。你該問自己的不是什麼時候才能讓對愛上我,你該問自己的是,你是不是正在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在等待一個錯的人身上?

—–—–

每天早上七點我會在line上推播一則300字的知識音頻與短文,將我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一年365天,從不間斷。目前已有5900多人加我了,還沒加我Line的朋友,快加我唷。 https://goo.gl/kTLQ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