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沒有捷徑但可以學習!成為超級有錢人的10個秘訣

ANMTHDGHGJ
「怎樣才能成為超級有錢人?」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Daniel Ally在《Entrepreneur》雜誌網站上談論到這個問題,他的幾個好友紛紛表達不同的看法。

知名設計師Kenneth Cole告訴他,膽識無疑是最重要的;Cinnabon的執行長Kat Cole則認為你必須做你最擅長的事;知名品牌Under Armour的創辦人暨執行長Kevin Plank則告訴他要專注在銷售你最好的產品上。

Daniel Ally則總結了自己白手起家的經驗,提出了10個成為超級有錢人的秘訣,供我們參考:

1.幫助別人一起變得更好,而不僅僅只是自己

有句古代諺語說:「如果要走得快,自己一個人走;如果要走得遠,跟別人一起走。」Daniel Ally認為,幫助別人雖然也會花自己不少時間,但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自己也正在變得更強大、更好,而這可能是僅僅幫助自己所達不到的高度。

同時,在幫助他人變得更好的同時,其實也會吸引成功來到你的身邊,讓你變得更好。

2.跟專家學習

Daniel Ally表示,他看過身邊的太多人,因為聽取了錯誤的人的意見,導致結果變得不可收拾,而他所見過的超級成功人士,無一不是聽取身旁專家的建議,如果你身旁有一堆人都想給你建議,你只會想聽最專業的那個人的。

3.創建一個能夠製造效益的系統

超級有錢人都懂得打造屬於自己的系統,因為時間有限,你無法獨自完成全部的事情,所以你必須創建屬於自己的系統,讓工具或僱用更多人幫你做事,讓你可以最大化發揮自己的時間與能力。Daniel Ally談到,他每天都有些習慣、科技產品與系統,能夠幫助他更有效地工作。

但適合別人的系統不見得適合你,舉例來說,早上五點起床最有生產力這件事可能只適用於部分人,因此,你必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4.學會行銷與業務

行銷是將你做的事情傳達出去,而業務則是讓人們為你的產品買單。Daniel Ally談到,超級有錢人在行銷與業務方面都是專家,在這個世界上,不是你將產品賣出去,就是別人將他們的產品賣給你,誠如賈伯斯曾說:「人們不知道他們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直到有天你把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放在他們面前。」

5.學會快速做決斷

每天,我們都會做出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決定,然而,成功人士他們懂得替自己快速做決定,因為他們對事情的掌握程度比別人更好。大多數的人不知道該如何替自己做決定,這也是為什麼這世界上的財富掌握在極少數人手上,而10%的企業家底下卻涵蓋了90%的僱員。

6.掌握事情的優先順序

掌握事情的優現順序,意味著你會先投入你的時間在最重要的事情上,而那些事情能夠帶來最多的產出。每天,你都會遇到無數個大小事需要你處理,只要無法辨別什麼事重要、什麼不重要,你就會在無形之中浪費很多時間。

Daniel Ally並提問,你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而你如何達成它?只要你能夠達成越來越多你設下的目標,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7.持續不懈地工作

既然,如果目標是成為超級有錢人,自然要付出不少代價,許多人汲汲營營的工作一輩子,結果退休之後仍然無法過上好日子。要想成為超級有錢人,我們必須比一般人工作更努力,我們無法在別人休息的時候我們也休息這樣的條件下,變得比別人更好,因此,在別人休息時我們持續努力地工作,這樣才有成功的機會。

8.服務人群

許多成功人士工作並非完全為了錢,如果是,在他們累積了一定財富後,很可能就會停下腳步,相反地,他們的目標是服務人群,讓其他人的生活變得更好。

Daniel Ally分享到,以前他總是笑那些自願無償做事的人,但現在這卻是他每天都在做的事,每天起床他都會問問自己,如何才能為其他人增加更多價值?

9.持續地改善

為了成功,你必須不斷地改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專業、懂得更多東西,這也是超級有錢人都在做的事。你需要不斷地閱讀、不斷地吸收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此才有更多成功的條件。

當你每天開始工作時,你可以試著問問自己:「我如何才能改善自我?」如果你還欠缺某項技能,那就趕緊去學它,如果想要獲得巨大成功,你必須專注在改善自己上。

10.獲得回饋

曾經有天,Daniel Ally的暢銷書作家友人Jack Canfield告訴他:「暢銷作家與業餘作家的差別在於:回饋。」而回饋可能來自於很多地方,它可能來自於你的另一半、小孩、鄰居,甚至是你的母親。

許多時候,它甚至來自於對你的批評,而那些批評可能讓你從中學到不少,因此變得更好。

「為了成功,你必須深耕這10項成為超級有錢人的秘訣,如果你持續這樣做,會越來越多人發現你並給予你幫助。記得,要幫助人群,這樣財富就會向你走來。」Daniel Ally說。

 

原文出處: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stock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