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句名言—— 時間管理課, 14位成功人士、作家對時間的看法!

hands-984057_640

1、沒有一個人有責任告訴你,是你的黃金時間了、現在輪到你了,只有當你準備好時,當你真正裝備好時,你的貴人才會出現。
——黃經國

2、如果你連把事情做對的時間都沒有,你又怎麼會有時間重新來過?
——傳奇籃球教練約翰.伍登

3、時間比金錢有價值,你可以更有錢,但你沒辦法更有時間。
——吉米‧羅恩

4、別花太多時間挑選完美時機,這只會讓你錯失好時機。
——戴爾

5、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情會讓你珍惜時間。
——李開復

6、好好管理時間,一次只做一件事,努力做就是了。
——史帝夫富比士

7、快樂的第一訣竅就是避免花過多時間思考過去種種。
——安德烈莫洛亞

8、想要成就偉大的目標,你需要的是計畫,以及不太夠的時間。
——伯恩斯坦

9、重要的是價值的大小,與勞動時間無關。時間是由自己控管的。
—— 大嶋祥譽,《麥肯錫精英最重視的39個工作習慣:品質×速度的實戰手冊》

10、時間管理的原則,就是「要事為先,緊急不急」。
—— 何權峰,《優秀,從你忽略的小事開始》

11、運用安靜時間來冷靜反思時,你應該要知道自己是誰。若花時間讓想法和感覺浮現,你就能對自己有更深刻的理解。
—— 珍妮芙‧凱威樂,《用安靜改變世界:內向者的天賦、外向者的潛能,影響他人的6種內在力量》

12、當你歸屬天命時,你的時間感會改變。當你做喜愛的事情時,一小時感覺起來就像是五分鐘;當你做討厭的事情時,五分鐘感覺起來就像是一小時。
—— 肯.羅賓森,《發現天賦之旅》

13、人生在世,與朋友共度的時間非常重要。試著去體驗對方所生活的空間和時間,原本平凡無奇的事也會變得新鮮起來。這和跟朋友一起旅行、一起吃晚餐,然後拍手談笑的感覺完全不同。
—— 姜美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發現,遺忘的幸福》

14、到了四十歲,與其給自己東西,何不給自己『時間』呢?時間不像東西一樣會留下來,不需要收納、不需要整理,也不會沾滿灰塵。
—— 金子由紀子,《40歲起,簡單過生活》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