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成功但情況總變得更艱難?在困境中保持正向的5個方法!

WCBWUIKFC0
每個人都想成功,但有時情況總不如你所想,成功好像永遠遙遙無期,而路上卻總是佈滿荊棘?要在這種艱困的情況下保持正向,很不容易對吧?

幾位《Inc.》雜誌網站的作者,共同提出了幾個看法,供我們參考!

1.把不必要的東西拿掉

你的生命中,不會每件事都很重要,更可能有很多芝麻蒜皮的小事,你不需要理會每一件事,你需要做的就是進行減法生活,重新專注在邁向成功最重要的事情上。知名暢銷作者KEVIN DAUM 告訴我們,應該列一張清單,裡面包含所有我們要做的事情,然後重新整合,或著將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往後挪,然後現在開始做最重要的事情。

記得,當你把時間花在最重要的事情上,你會變得更有活力,也會對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掌握。

2.跳脫舒適圈

關於如何在逆境中保持正向的方法,The Leadership Guy的作者Peter Economy認為最好的做法,是去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新的專案、沒做過的事等等。

3.大步前進

另一位成功人士Marla Tabaka則認為,面對困境最好的方式就是快速大步前進。「當你能持續向前,讓自己關注前方的機會,你就會變得更有動力。」Marla Tabaka說道。

4.認清困境想教你什麼

無論是失敗還是挫折,它們都是人生的一堂課,它們能夠教會你一些事,讓你變得更強大。「學會在逆境中成長與保持正向很困難,但若要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這卻是必經之路。」知名作家Eric Holtzclaw說道。

除此之外,保有耐心、毅力都很重要,這些邁向成功道路的阻礙,都是必須的,所有偉大的成功人士,無一不是經歷過重重的失敗,最後才成功的。

5.關注你的健康與機會

知名作家、企業家Bill Murphy Jr.則說,你必須先認清,是什麼導致了你挫敗,然後你需要專注在修補錯誤上,這可能需要花一些心力。然後,專注在讓自己走得更穩,這又需要花更久的時間,最後,重新關注周遭的機會,然後保持開放的心態以及保持正向的態度。

原文出處:Inc.

圖片來源:stock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