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才是成功之母——做對這7件事,告別失敗、面向成功!

7A425379FC

失敗是人生的一部分,對吧?同時,失敗也是企業經營的必經之路,沒有任何一家企業可以不斷獲得成功。大多數人都不想承認失敗這回事,因為,在大多數人眼裡,失敗並不是好事。

Lead From Within的總裁LOLLY DASKAL認為,我們的直覺告訴我們,失敗是令人可恥的,或許是因為我們不希望它所帶來的感受。

但LOLLY DASKAL也提到,我們越快能夠告別這種想法,就能越快接近成功。

做對這7件事,告別失敗、面向成功!

1.犯錯,不代表問題;只有不從中學習,才是問題

承認自己犯錯一點也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沒有學到任何教訓,如果能夠從錯誤裡學到一些經驗,那就是值得的。幾乎所有的成功人士,都經歷過無數的失敗,而他們總能從中記取教訓,化失敗為成功的基石。

記得,錯誤,其實是一種成長的機會。

2.注意自己如何與心中對話

每個人每天都會與自己對話,只是或許大多數人不曾注意到。舉例來說,當你經歷失敗了,你可能會沮喪好長一段時間,但也有些人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振作起來,差別就在於前者與自己的內心對話時,認為失敗是很難接受的一件事,而後者則認為失敗沒什麼大不了,因此,能夠很快走出失敗的陰霾。

LOLLY DASKAL認為,你必須很謹慎小心的與自己對話,特別是在經歷失敗過後,你只能讓那種沮喪的感覺影響你一下子,然後趕快讓自己振作過來。

3.不完美的開始,好過等待完美的開始

哪怕事情有多麼的不完美,只要你肯開始,就代表你正在往前進步,但若老是想等到完美了才開始行動,那麼一切都還是零分。

記得,事情永遠不會有完美的時刻,因此,別等待完美的時機、完美的人事物,因為他們根本不存在。「如果我們不做任何事,這代表我們正在原地踏步,而這正是失敗的開始。」LOLLY DASKAL說道。

4.我們的現在就是過去的累積,但過去的失敗完全無法決定以後

我們現在會如何,都是過去的行為所造成的結果,因此,過去的努力決定了現在我們過的如何。但,我們仍必須記得,過去所犯的過錯與失敗的經歷,皆已成定局,他們再也無法產生任何影響。

如果你放任過去的失敗經歷影響你,那麼你一定會充滿沮喪,但你大可不必這樣,因為,你有權決定讓自己不受到過去所影響,讓自己走向更好的方向。

5.恐懼才是成功的敵人

失敗是一種結果,失敗並非成功的敵人,恐懼才是。「失敗一點也不危險,但對失敗的恐懼卻可能讓我們一事無成。」LOLLY DASKAL說道。做了然後犯錯,也總比什麼都不做還要好。

6.行動才能創造結果

人生是一連串的結果,而這一連串的結果來自一連串的行動。當你能夠不斷地行動,你會發現自己的恐懼越來越少。人生只能不斷地向前,即便是行動後失敗了,只要能記取教訓,那都是值得的。

「持續地行動,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LOLLY DASKAL說道。

7.你從來不孤單

你可能會失敗、會經歷挫折,但記得,你並非一個人,你有支持你的家人、朋友,找他們聊聊天,會變得比較容易撐過去,你不需要讓自己獨自撐過這一切,不是嗎?找一些職場導師、教練或朋友來給你一些支持,會更容易成功。

「失敗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也是企業茁壯的必經過程,更重要的,從失敗中學習,才能帶領我們邁向成功。」LOLLY DASKAL最後說。

 

原文出處:Inc.

圖片來源:stock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