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有方法,把握住這3件事,目標都能逐一達成!

226201274_6cd75d456b_z

許多人縱使有許多夢想,但只要觀察你周遭的朋友,有多少人真正地實踐了他們的夢想,又有多少人,只停留在想的階段,而從來沒有去做?

大部份的人都是有很多的夢想,但卻有太多的藉口讓自己沒有去達成。Alumnify的執行長AJ AGRAWAL認為,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沒有持續,大多數人缺乏的是持續地改變,直到我們的願景成為真實。

所以,達成目標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不斷地為了達成目標而付出行動,記得,是每一天!

AJ AGRAWAL 並在《Inc.》雜誌網站上 提出了3個方法,用來幫助我們達成目標、實踐夢想。

1.專注在改變習慣,然後持續不間斷

AJ AGRAWAL認為,大多數人放棄了夢想、沒有達成目標,頭號兇手就是沒有持續地行動。例如,你想減重卻沒有每天運動,就是最常見的例子。

「當你可以持續堅持某項行動,這項行動就會帶來其他改變,然後就能逐漸達到你的目標。」AJ AGRAWAL說道。

2.追蹤每件事

第二個達成目標的方法,就是把你每天為了達成目標所做的事寫下來,例如,如果你想減重,那麼就紀錄你每天為了減重做了哪些事,例如運動多久等等。

追蹤每天做的事,有很多好處,如果你偷懶,那麼你就會立刻發現,自己某天根本沒做什麼事,同時,它還能告訴你付出了多少努力,以及那些努力帶來了哪些成果。

3.寫下你的目標

「至少寫下3件你想完成的事。」AJ AGRAWAL說道。而且最好是你主要想完成的事,把目標寫下來,能夠讓你更認真看待這件事,而不僅僅只是說說而已。

AJ AGRAWAL還特別提到,花些時間想想你的目標,然後致力於達成那些目標,強迫自己使命必達,你將會發現自己已經逐漸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原文出處:Inc.

圖片來源:sw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