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堂人生課教會我的事,讓我成為一個更棒的領導者!

7901931618_8d14b7ef18_z

經驗是無價的,它往往能教會我們許多東西,很多人能夠成為一個更棒的人,在於他們經歷過許多非凡的經驗,無論是失敗、挫折,還是其他特別的經歷,都能夠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Wild Creations的共同創辦人RHETT POWER 就在《Inc.》雜誌網站上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了他的三個寶貴經驗,這讓他成為了一個更好的領導者。

1.每個人都會犯錯

RHETT POWER坦誠,他以前是個很害怕自己無法做到很完美的人,但最後終於了解犯錯是一定會發生的,所以不必強求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無瑕的人,這讓他能夠更容易扮演一個領導者的角色。RHETT POWER也提到,他也透過其他人所犯的錯,看見了過去也曾經犯錯的自己。

2.保持冷靜是一種美德

RHETT POWER提到,有很多次他已經準備投降認輸了,領導者比其他人多背負了很多責任,一開始RHETT POWER是個很難接受失敗的人,在許多次的打擊下,幾乎已經失去冷靜。

無論你遭遇了什麼樣的困難,都一定會有解決方法,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一定有它要帶給你的人生課程,而我們必須從中學習。RHETT POWER也提到,當我面對困難,解決一個又一個問題之後,我的信心變得更強了。

3.時間和謙卑是成功的要素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需要很多艱困的工作、你的耐心、決心與願景,而這些可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RHETT POWER認為,作為一個領導者,有時候你必須站在第二線,許多好的決策來自於授權給其他人。

RHETT POWER指出,時間與謙卑對於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是重要的,要成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你必須經歷很長一段刻苦的時光,並學會在經歷各種困難與挫敗中學習冷靜處理;同時,保持謙遜,沒有人能夠在短期內就創造奇蹟,每個成功的領導者都曾經經歷過失敗。

 

原文出處:Inc.

 

圖片來源:alexanderfran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