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那些最頂尖的成功人士,跟你做得不一樣的地方!

7880974212_2500573be4_z

那些最頂尖的成功人士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那些最優秀、最頂尖的人的共通特質是什麼?

Matt Mayberry Enterprises的CEO,MATT MAYBERRY就在《Entrepreneur》網站上提出了10個那些最頂尖的人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1.不斷擴大自己的視野

與其讓自己過去的錯誤,失敗和磨難決定自己的命運,成功人士總是不斷地拓展自己的視野,發掘更多的可能性。那些很傑出的成功人士知道,只要他們仍然還活著的一天,就會想辦法讓自己更好,更成功。

2.極為目標導向

他們會抽出自己的時間,計畫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他們會將自己的目標寫下來,並且擬定周詳的計劃,然後讓自己的目標實現。

3.採取大量行動

在他們設定了目標與擬定了周詳的計劃之後,他們會開始不斷地行動,因為他們知道沒有行動的目標,一切都不會成為真實。許多人抱怨工作不順利,但是那些極為成功的人,總是不斷地讓自己大量地行動,取代抱怨。

4.成功的人與能支持、幫助自己的人為伍

那些極為成功的人,身邊總是環繞著一群可以幫助自己的人群或朋友,幫助自己更好,並且達到更遠大的目標。他們絕不與那些總是抱怨、批評他人的人為伍,他們知道物以類聚的重要性。

5.成功的人是終身的學習者

成功的人總是不斷地尋求方法讓自己成長、變得更好。他們投資自己,儘管在別人的眼中他們已經很優秀。在他們身上,你總是可以發現他們一直很渴望汲取新知、不斷讓自己成長。

6.他們為別人服務

他們明白,真正的成功和成就感來自於服務與幫助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最頂尖的銷售人員懂得為他人服務、最好的老師懂得為他人服務,最優秀的執行長,也懂得服務他人的重要性。

7.他們的工作比別人更加努力

許多人認為,那些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僅僅只是因為僥倖,但事實上,那些最頂尖的人物,總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儘管在別人的眼中他們已經很努力,但他們仍然對自己不感到滿足。

8.他們不會讓失敗阻礙他們採取行動

那些最頂尖的成功人士,即使在充滿壓力的情況下,仍然勇敢前進。成功人士實際上都不討厭失敗,即使在毫無退路的情況下,也能夠讓自己勇敢前進,並維持高水準的演出。

9.他們讓願景引領自己前進

成功的人不僅只是讓短暫的動機或外部誘因推動他們前進,真正引領他們前進的是他們遠大的願景。

10.他們永不放棄

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老套,但事實上,最頂尖的成功人士永不放棄。他們知道最後的贏家屬於能夠堅持到底的人。

 

原文出處: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86015054@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