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女人最吃虧

girl-206146_640

身邊常聽到這樣的故事:

戀愛中的女孩,總是格外任性,一天有上百個花招,使喚身邊的男朋友。物盡其用、使用最大化、潛能深度開發……這樣的說法,女人可能不懂,但卻時時應用自如!她不重視他,但卻要求他百分之兩百地重視她!

當然,牲口被逼急了,也會有鬧罷工的時候,何況是活生生的大男人!

不愛發火的男人發起火來,總是爆發力驚人的!

「分手!付出全得不到回報!再也不受妳的窩囊氣了!」女孩覺得心碎了,「當初你說的『即便妳不愛我,我也會愛妳!』全是謊話!你騙人!」

明明是男人受了罪,周圍的人卻紛紛安慰女人:「別哭了,是這個男人不懂女人心!」可惜!好好的一個女孩又要被慣壞了!

曹操說:寧可我負天下人,莫讓天下人負我。於是,老百姓咬牙切齒:這個自私的傢伙;女人說:寧可我不愛天下人,莫讓天下人不愛我。但是,老百姓大肚能容:這個任性的丫頭。

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對於女人,人們永遠能夠寬容。女人的愛,即便走上了歪路,也依舊顯出幾分可愛;如同小孩偷喝了父親的白蘭地,那是一種傻傻的自我傷害!

當然,如果妳身邊有個這樣的女孩,一定不要縱容她的任性,到了最後,吃虧的只是她!

 

(本文授權自「哈林文化」,出處:哈林文化/蘇芩《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asdfasd50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作者:蘇芩
出版社:哈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