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語錄,12位作者的人生勵志名言

8OSLK1D3NQ

勵志語錄,12位作者的人生勵志名言!

1、只要是自己主動所做的選擇,那麼任何一種人生都是對的。因為如果我們想得到某樣東西,通常都會在另一方面有某種程度的犧牲。
—— 藤川太,《有錢人的用錢習慣就是和你不一樣

2、人的一生當中會發生好事,也會發生壞事。你無法控制會發生些什麼,但你一定可以掌控自己的處理方式。
—— 理查.班德勒、艾里西歐.羅伯堤、歐文.菲茲帕特里克,《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

3、幸福是累計的。換句話說,人一生的幸福是許多片刻幸福的總合。
—— 羅伯特.史紀德斯基, 愛德華.史紀德斯基,《多少才滿足?決定美好生活的7大指標

4、你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為它付出什麼,不可以說只想要得到,而不去認真思索你要為它付出的,否則就無異於妄想、空想。
—— 彭明輝,《人生如果是一個( ),你想填入什麼?

5、人需要有一種渴望,需要有一種夢想。沒有渴望和夢想的日子,使我們的生命失去活力和勇氣。
—— 俞敏洪,《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

6、賠錢固然要小心,但你也必須小心「不採取任何行動」的風險。
—— 大衛‧史蒂芬森,《我用死薪水,讓錢替我賺錢:第一次領薪水就能開始的「35/35/35」投資原則,保證你成為有錢人

7、如果你對自己做的事情總是傾注「熱情」,你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就成為了能經營好當下、更能經營好生活的人。
—— 南仁淑,《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8、一個人能有多大的出息,其實仰賴他對於挫折的反應能力。
—— 老僑,《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

9、自學的投入程度多寡,將會造成天壤之別的成果。
—— 千田琢哉,《賺進版稅一億元:百萬暢銷作家千田琢哉首度公開生存之道

10、基本上,周遭與社會是不會改變的,但你卻可以改變自己。因此,若想改變一切,就必須先從改變自己做起。或許是從頭開始的浩大工程,但總有一天一定能改變的。
—— 松浦彌太郎,《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11、如果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你就會發現,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問題裡,有九五%是與人生目標無關的事。
—— 橫山貴子,《逃,是我贏的方式:不斷換工作的職場逃兵,如何變成連鎖餐飲大老闆?

12、如果你想要這個世界成為某一種樣子,你必須先成為那個樣子。如我你想要世界變成更好的地方,你要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 T. Harv Eker,《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