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行銷企劃書》的作者羅伯・麥克・傅立德在書中告訴我們的12件事!

FAB4555B35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的作者羅伯・麥克・傅立德在書中告訴我們的12件事!

1.沒人說人生很容易,有時人生走起來相當辛苦,但我們往往是在辛苦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2.成功不是快樂的關鍵,快樂才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如果你對人生充滿熱情,熱愛你做的事,就會找到愛默生歌頌的『真正成功』。

3.實現目標、夢想與願望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不要老想著你的缺點,你應該多琢磨你的優點、正向特質與成就。當你老是想著缺點或自己做不好的事情時,你也侷限了自己的潛力。

4.當你活得真實,就是忠於自我,因為你是過著呼應你人生目的的生活。真實是指反省你的價值觀,你的真實本質,你的核心信念。當你過真實的生活時,就不需要跟隔壁鄰居比較,只需要忠於自己,堅守你的真實本質。

5.幸福不是累積或消耗更多東西,而是享受當前擁有的東西,過更充實的生活。幸福不在於追求富貴,而是過充實的生活。

6.光是知道人生目標還不夠,你必須有勇氣行動,才能達成目標。光是有人生的使命還不夠,你需要積極投入,啟動,出發。

7.無論你喜不喜歡,冒險永遠是人生中無可避免的一部分。無論是換工作、談戀情、投資、選適合的學校,你終究都需要面對風險。你必須從雙面鏡來看待風險,行動有風險,但完全不行動風險可能更大。

8.人生充滿了風險,但是最大的報酬是屬於敢冒險的人。人生的一大悲劇是毫不冒險,以至於一無所獲。

9.時間是無法再生的資源,那訊息想要傳達的意思再清楚不過了,你應該把時間投資在對你最重要的人事物上。

10.高成就的人不怕失敗,他們覺得錯誤只是暫時的挫折或成功的墊腳石。失敗無可避免,那代表你有意跨出去冒險。實現夢想的人都知道,失敗讓他們更接近目標。

11.個人就像一家成長中的公司,個人的機會目標也和實現夢想有關。但是有夢想是一回事,有白日夢又是另一回事。就像優良的企業一樣,你必須確定夢想是你個人的重要組成,夢想必須符合你個人的核心優勢和心之所欲。

12.追求與實現夢想不是一條直線的高速公路。就像人生的其他挑戰,沿途會有坑坑洞洞與阻礙。界定好夢想以後,就要行動,全力以赴,卯足正面能量。

(摘自: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