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男人對妳做了這六件事,可以考慮嫁給他了!

couple-542714_640

大家都努力地尋找伴侶,期待著世界上的某個角落一定有著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很抱歉,我必須打破這個美夢,並沒有所謂的命運伴侶。因為理想伴侶不是用尋覓的,而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磨合。
—— 黃相旻,《獨立練習,發現人生未竟的風景

女人要同意嫁給一個男人,通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需要認定眼前的這個男人可以讓自己託付終身之外,還需要一點勇氣、許多信任,更重要的是,能夠相信對方可以帶給自己幸福,才是讓女人點頭的關鍵。

如果妳的男人對妳做了這六件事,可以考慮嫁給他了!

1.嘴上抱怨,還是願意為了妳付出

如果妳的男人常常跟妳抱怨這個、抱怨那個,但最終還是願意為了妳付出,那證明他是愛妳的,因為他不在乎計較這些,雖然嘴上抱怨,但最終還是願意為了你做他不想做的事。

一個願意為了妳而去做他不喜歡做的事的男人,是很難得的,遇見了就好好珍惜。

2.你們常爭吵,但感情卻變得更好

如果你們常常爭吵,但卻因為爭吵而更瞭解彼此,這種爭吵是正向且必要的,願意傾聽的兩人,才是讓爭吵昇華的關鍵,當你遇到了妳越是爭吵,你們感情就越好的男人,別輕易地放過。

3.他不沉迷於社群網站

社群網站可能會讓人成癮,如果妳的男人不喜歡上社交網站,代表他把時間花在更好的地方,代表你的男人更用心的生活,他不常常更新Facebook狀態不代表他的生活不精彩,而是代表他可能認為與其發表新的貼文,不如把時間拿去用在別的地方會更好。

4.對每個人堅強,只對妳表現出軟弱

如果妳的男人在每個人眼中都是堅強的,唯獨對妳會表現出軟弱的樣子,代表她把你當成他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無論是情人還是朋友。

要一個男人表現出軟弱的樣子,其實是不容易的,當他願意在你面前表現出軟弱的樣子,代表妳在他的心目中是可信任且特別的。

5.他愛乾淨

愛乾淨是很重要的,沒人喜歡髒兮兮的傢伙,每個人都喜歡乾淨的人,無論是男還是女,尤其當對方很會整理居家環境時,會更喜歡對方,喜歡乾淨的人,會是值得的好對象。

6.他與家人保持好的關係

如果他與家人相處的很好,未來如果與妳結婚,也能相處的很好;如果他常常跟家人吵架,很可能也會反應在你們未來婚後的生活上。

當妳的男人與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時,可以確定的是,他很重視家人,所以未來如果妳跟他結婚了,他也會很重視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與家人相處得來的男人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