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心理學書籍推薦

book-610334_640
心理學書籍推薦

人際關係:

1、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巧妙破冰、打進團體核心,想認識誰就認識誰。
如果說卡內基人際關係溝通講的是人際關係交往的正確觀念,那麼這本書教的就是實踐那些觀念的方法,卡內基教了很多人際溝通的觀念,卻鮮少教人如何做、怎麼做。而這本書就是彌補這方面的不足,書中教了相大多如何有效實踐並增強人際關係的方法。

職場工作:

2、用關鍵對話終結棘手問題:好主管必須具備的能耐,行為科學家和心理學家給你的10個思考檢查點
幾乎所有職場以及工作上,會遇到的各種溝通問題,本書的三個作者以心理的角度,解釋了各種解決棘手對話的方法,是領導者與經理人都應該閱讀的好書。相關文章參考此篇

兩性關係:

3、調情的藝術
本書揭露了男女性從不認識到認識到互相吸引的各種重要關鍵,並以大量心理學的知識來解釋各種現象,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可以對你吸引異性有更大的加分與如何表現,這本書可以你學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