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一個人而幸福

3482171164_67bf4a8614_z

真正愛一個人,是打從心底的付出,真正的愛,不是像一見鍾情那樣的短暫,真正的愛是永久的、一輩子的,就像父母心疼子女那樣,因為愛一個人,所以可以毫無顧忌的付出。

真正的愛能夠讓一個人變得很幸福,真正的愛能夠讓人無怨無悔,你不會想要與對方分開,而是一直跟對方在一起。你不會在乎對方是否貧窮,因為你知道你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如果這輩子能夠遇到自己能夠愛一輩子的人,就會瞬間變得很幸福,因為能夠遇到那樣的一個人,真得很不容易。許多人尋尋覓覓終究沒有遇到。

能夠有那麼一個人和你談心、與你吃飯,說著只有兩個人才懂得語言,你可能會想討對方開心,對方也可能想逗你開心,你與對方都因為有了彼此,而完美了自己。

人,會因為愛一個人而幸福,你很可能因為少了對方,就覺得這個世界不再有趣,甚至連呼吸都覺得累。

生命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遇到你能愛一輩子的人,真正的愛,是彼此互相欣賞、喜歡的,有人說「愛與被愛是共存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這輩子能夠擁有一個你愛對方、對方也愛你的人是幸福的,美好的愛情除了互相喜愛之外,更要互相尊重、信任,沒有建立在尊重、信任之上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無論對方發生了什麼事,你都能給予最大的祝福,那就是一種「真愛」。因為有這麼一個讓你愛的人,才會感到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那個存在自己心目中的「完美伴侶」,而是能夠在無論你發生了什麼事,都能夠陪伴在你身旁的那個人。

這輩子,如果能夠找到這樣的一個人,那就很幸福了。

(本文為讀者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場)

 

(photo via gregoryjord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