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你的人生看起來如何,除了取決於出身背景、學經歷,甚至是自己的選擇與努力之外,你可能不知道,你所交的朋友,對你的人生面貌,也有很大的決定性。因此,選擇朋友,就像選擇命運,改變交友的方向,也能改變你的命運!

quote

你的人生看起來如何,除了取決於出身背景、學經歷,甚至是自己的選擇與努力之外,你可能不知道,你所交的朋友,對你的人生面貌,也有很大的決定性。因此,選擇朋友,就像選擇命運,改變交友的方向,也能改變你的命運!
—— 卡琳.福洛拉,《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

作者簡介:
卡琳.福洛拉,任職《今日心理學》雜誌多年,身兼撰稿與編輯。畢業於密西根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系,曾為《發現》(Discover)、《魅力》(Glamour)、《健康女性》(Women’s Health)、《健康男性》(Men’s Health)以及其他雜誌刊物撰稿。她也上過《歐普拉脫口秀》、CNN、福斯新聞網等節目。

相關閱讀: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關於友誼你必須知道的九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