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小時的力量,堅持加上持續就能變得不同!

4756981306_9b851419d4_z

當你歸屬天命時,你的時間感會改變。當你做喜愛的事情時,一小時感覺起來就像是五分鐘;當你做討厭的事情時,五分鐘感覺起來就像是一小時。
—— 肯.羅賓森,《發現天賦之旅

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但是這24小時所產生的意義,對每個人來說卻可以相差十萬八千里。上帝賦予每個人最公平的一個地方便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無論財富多寡,薪資高低,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改變自我可以從每天的一個小時開始做起,只要願意改變那一個小時,人生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每天一小時閱讀書籍

例如,每天睡覺前一個小時的時間拿來閱讀,讓自己養成這個習慣,久了就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發現,你開始發現自己能夠侃侃而談,你發現自己懂得東西變多了,你發現自己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僅僅只是這一個小時的改變,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有了顯著的變化。

每天一小時運動

沒有人會否定運動對自己帶來的好處,但難就難在「持續」這件事,無論你安排在早上還是晚上,只要你覺得方便就可以了,當你下定決心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小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體能越來越好,你將發現你再也不會常常睡眠不足,因為你已經有了非常充足的體力。

每天早起一個小時

12824465645_d2bc02fc83_z

重要的不是明天,也不是今天,而是現在這個瞬間。若能領略這種感覺,每個人一定都能發揮驚人的力量。
—— 四角大輔,《為了自由,20歲就應該捨棄的50件事

無論你打算將這一小時拿來做什麼事,只要每天早起一小時,你會發現自己的生產力便高了,早晨的時段會讓人非常專注,許多你平常不會思考的事情,都可以在這個時段冷靜的思考。

僅僅只是早起一個小時,讓自己成為一個晨型人,你會發現自己工作得越來越順暢。

每天閱讀文章一個小時

網路是現今大部分人汲取知識的管道之一,就像每天閱讀一小時書籍一樣,只要每天閱讀文章一小時,就能大量的汲取知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慎選文章來源。當你能夠每天至少閱讀網路文章一小時,就能夠補足工作上知識的不足,充實自己所需能力。

僅僅只是一小時,卻能夠發揮實質上的效果,無論是任何事,每天只要抽出一小時,專門做那件事,長久下來就能發揮你想像不到的力量。

 

(photo via ksphotog ashleyros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