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頓中,找到堅定自我的力量

螢幕擷圖存為 2014-11-10 21:35:35

人生總不會如我們所想的那樣如意,重點是當你碰到各種挫折阻礙時,是否依然能夠堅軔的走下去!

有些人即使出生在不好的環境,或是擁有某些天生的缺陷,卻仍然能夠勇敢的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人生本來就充滿艱辛,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是在困頓中,找到堅定自我的力量。

當你覺得人生充滿艱苦時…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的作者羅伯・麥克・傅立德指出:「沒人說人生很容易,有時人生走起來相當辛苦,但我們往往是在辛苦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一個四歲就坐在輪椅上的女孩,帶著輪椅去旅行的林欣蓓說:「生命就像一趟旅程,探索、恐懼、發現,即是生命的過程。有天,我將回頭看待這趟旅程,之所以精彩,因為,勇氣。」

即使生活中充滿了會讓人陷入低潮的事,但只要你願意選擇堅持,就能更快走出令人低落的時刻。即使生活充滿各種艱難,你必須願意相信自己,同時,別懷疑你擁有改變自己人生的能力。

生命是充滿酸甜苦辣的,跌倒了就要勇敢爬起來,別認為有人有義務要扶你一把,你必須學會自己堅強起來。難過、痛苦的時候要像充滿韌性的雜草一樣,勇敢、堅強,不被打敗!

當你努力了很久卻遲遲沒有好結果時…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努力了很久,卻遲遲沒有好結果,告訴自己:「努力,終究會有回報。」天下沒有白走的路,所有你付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將會發現人生成長最快的階段,往往都是吃最多苦的時候。

生活充滿著各種酸甜苦辣,但你必須學會堅強。

當你想放棄時…

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的作者南仁淑指出:「如果妳對喜歡的情永不放棄、持續經營,那妳就有可能實現夢想或是找到另一個不錯的可能。」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問問自己:「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當你想放棄時,告訴自己再多堅持一下下,有時候堅持那一下下,會讓結果變得不同!

延伸閱讀:所有你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