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改變唯一的方式就是「開始做」,哪怕做錯也是一種開始。

14054426942_c77ed0414a

創造改變唯一的方式就是開始做,哪怕做錯也是一種開始。華特迪士尼曾說:「讓事情開始的方法是停止說話,動手去做。」人要創造自己的價值,而創造價值來自於不斷的行動,不斷的行動就是不斷的在創造價值。

許多人老想著自己未來想做些什麼,但卻遲遲沒有行動,持續地讓現實生活的壓力阻礙了他們前進的方向,然而,創造改變這件事唯一的方式就是行動,沒有行動就不會有任何改變,哪怕只是你開始做點什麼,都是一種好的開始。

開始「動手做」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當你開始做些什麼事,開始有了行動,你的生命才會開始轉動。讓自己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比大部分的事情都來得重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才不會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你可以有很棒的想法,但在你還沒有付諸行動之前一切都還是空想,直到你開始「做」點什麼,而這個「做」可以先從小事開始,即使嘗試過後失敗了,也比什麼都不嘗試要好得多。

即使你的內心有各種想法,再你還沒有付諸行動之前,一切都還只是空想,只有你開始「動手做」之後,你的想法才能逐漸轉為真實。

延伸閱讀:鼓起勇氣去做一件:你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

打從心底相信自己

9253172149_d35a3060c9
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比較,你就會是最幸福的。如果連你都不相信自己,就別要求別人會相信你,人生對自己負責最好的方式就是走一條自己喜歡也相信自己能達成的路,當你真得相信自己,這股信心便會支撐著你走下去。

建築師貝聿銘曾說:「做事情最重要的是維持十足的信心,必須相信自己,把各種非議和懷疑拋諸腦後。」好奇心、冒險精神、誠信、自信及判斷力等,都是成功需要具備的,甚至,你必須相信自己有改變世界的能力。當你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自己心目中所想的那種人,這股信心便會帶領著你前進,達成你最終所想的那樣。

邁向成功第一件事便是打從相信自己,而且不是表面上的相信,而是你自始至終都相信自己會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並且為此付出相當程度的努力。許多人失敗的原因便是他們心底不相信自己會成功,所以拿不出足夠的信心與行動來支持自己內心的想法。

延伸閱讀:你不該委曲求全,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勇敢追求自己內心的渴望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5982590252_cab6303486
林懷民曾說:「每個人應該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不必趕流行,走一條自己的路,或許孤獨,必須要付出很多代價,但會是值得的。」機會是要靠自己創造的,當別人不給你機會的時候,你必須願意替自己創造機會。

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不是生來就註定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只要你願意改變,並且付出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切最後終會成真。

每個人想過得人生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找到一條你喜歡也願意走一輩子的路,不要盲目跟隨別人,而是要走自己想走的路、過自己想過得人生。

當你開始想做點什麼時,事情不會變得更容易,最重要的是,你願意「開始做」,哪怕做錯都是一種開始。

閱讀更多:
1、努力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2、當你覺得你的人生卡住了,記得這七件事
3、讓自己每天充滿幹勁,試試這七件事

 

(photo via carmenjost carmenjostvelvettears)